1965年4月5日人民日报 第4版

日本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发表声明
号召展开统一行动粉碎“日韩会谈”
强调日本人民决不承认佐藤政府和南朝鲜草签的三项非法协定
新华社四日讯 东京消息:日本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昨天发表声明,号召日本人民立即恢复反对日美“安全条约”共同斗争组织的活动,以便粉碎“日韩会谈”。
这项声明是日本共产党在日本和南朝鲜草签了三项协定后发表的。声明说:这些协定践踏了日本和朝鲜人民的利益,日本人民决不承认它们。声明说,朴正熙傀儡当局根本没有资格代表朝鲜人民。
声明说,“更为重要的是,佐藤内阁和朴正熙当局就悬而未决的问题草签了协定,从而向着强行完成‘日韩会谈’的方向迈出了明显的一步。”
声明说,“日本人民粉碎‘日韩会谈’的斗争现在已进入决定性的阶段。正如我们党所一再揭露的那样,这些会谈首先是一个战争和侵略的阴谋,其基础是美帝国主义者要求建立一个受美国指挥,由日本、南朝鲜和台湾组成的反共军事联盟,以便为日本垄断资本渗入南朝鲜,派遣日本‘自卫队’前往南朝鲜和建立‘日韩联防体系’铺平道路,并加强美帝国主义在亚洲的侵略机器。”
声明说:“美帝国主义阴谋把‘自卫队’和南朝鲜军队以及日本的领土和人民广泛地卷入美帝国主义者正在策划的侵略战争。”
声明说,美帝国主义已经在越南疯狂地扩大侵略战争,公开叫嚣要对中国发动侵略战争。在这种严重的局势下,美国政府一再对日本和南朝鲜当局施加压力,要求它们及早完成“日韩会谈”。声明指出,这种情况暴露“日韩会谈”的危险性质。
声明说,佐藤内阁迎合约翰逊的希望,正在竭力强行完成“日韩会谈”,以便在五月正式签订条约,并在六月参议院选举以后召开的临时国会上批准。
声明说,面对紧张的局势,日本人民和民主力量面临这种迫不及待和严重的任务:同反对美帝国主义侵略越南的斗争互相配合,加强粉碎“日韩会谈”的斗争,以便迫使美国和日本统治集团的危险阴谋破产。声明说,为了完成这个紧急任务,日本人民和民主力量必须立即行动起来,加强民主力量的团结,开展全体人民反对“日韩会谈”、声援朝鲜人民的统一行动。

决心赶走美帝国主义实现祖国统一
朝鲜各地集会愤怒声讨“韩日会谈”
南朝鲜群山和原州市群众突破警察封锁举行集会示威
新华社平壤四日电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各地人民对日本政府和朴正熙集团昨天在东京就“韩日会谈”所谈的问题草签三项“协定”,表示强烈的愤慨。
他们一致认为,日本军国主义者和朴正熙卖国集团草签的“协定”是彻头彻尾的侵略性的卖国文件,因此,它们是完全无效的。
咸兴市十万人三日举行抗议大会,会上群众愤怒的口号声响彻云霄。密密层层的横幅和标语牌上写着:“打倒卖国贼朴正熙!”“把‘韩日会谈’的操纵者美帝国主义赶出去!”“斩断日本帝国主义重新进行侵略的魔爪!”朝鲜劳动党咸兴市委员会副委员长赵亨熙在大会上讲话时强调指出,朝鲜人民决不容许过去曾经占领朝鲜并给朝鲜人民带来不幸和苦难达三十六年之久的死敌再次闯进朝鲜南部。
在江界市、清津、惠山市和其他许多城市也举行了类似的集会。
在这些会上,工人、农民、青年、妇女代表纷纷发言,一致表示朝鲜人民决心赶走美帝国主义,实现祖国的统一。在江界市有五万人参加的大会上,一位工人代表在讲话中指出,由于美帝国主义、日本和朴正熙集团的阴谋活动,南朝鲜正面临着沦为美日双重殖民地的严重危险。全体朝鲜人民决不能坐视这一严重事态的发展。
新华社平壤四日电 朝鲜《劳动新闻》今天发表社论指出,在美帝国主义的操纵下,日本当局和朴正熙集团三日在东京草签的关于“对日财产请求权”、“渔业问题”和“旅日朝侨法律地位问题”的三项协定,是完全非法的,是最丑恶最无耻的卖国文件。
社论指出,朝鲜人民曾一再宣布,不管日本军国主义和朴正熙集团在“韩日会谈”中达成什么协议,朝鲜人民绝不会承认,它们没有任何法律上的效力。社论指出,到目前为止,长期未得到解决的所谓“韩日会谈”中的“悬而未决的问题”,在美帝国主义的压力下,日朴双方已经基本上达成交易,“韩日会谈”只剩下最后签字的手续了。
社论说,美帝国主义制造“韩日会谈”,其目的是为了加强对朝鲜的侵略和扩大对远东、亚洲的战争挑衅活动。美帝国主义妄图通过“韩日会谈”建立一个以日本军国主义为核心的“东北亚军事联盟”,在远东和亚洲进行新的军事冒险,挽救它在这一地区的殖民统治的危机,阻挠朝鲜的祖国统一。
社论号召南北朝鲜各界人民展开举族一致的反美斗争,烧毁一切侵略和卖国的文件,为争取祖国自主和平统一更加顽强地斗争到底。
《民主朝鲜报》和《平壤新闻》今天也就此分别发表了社论。
新华社平壤四日电 汉城消息:南朝鲜江原道原州市、忠清南道大田市、庆尚北道大丘市和浦项市、全罗北道群山市等地群众连日纷纷举行集会,谴责朴正熙集团的卖国罪行。
据南朝鲜“韩国文化广播电台”广播说,四月一日,全罗北道群山市民五千多人在市内体育场举行谴责“韩日会谈”的声讨大会。会后,三百多名群众举行了游行示威,他们冲破傀儡警察的阻挠,向市中心挺进。
另据报道,同一天,大丘、原州各阶层人民也举行了数万群众的声讨大会,谴责“韩日会谈”。
据南朝鲜东亚广播电台广播,原州市高等学校四百多名学生二日又举行了反对“韩日会谈”的游行示威。这家广播电台说,汉城各大学代表四十人一日集会,组成斗争委员会,决定在南朝鲜全境展开反对“韩日会谈”的斗争。
江原道原州约四百名高中学生举着“我们反对屈辱外交”的横幅标语,在二日下午三点钟离开学校,涌向原州市政厅。他们在市政厅前的广场上同挡住他们的警察发生冲突。有些示威者突破警察的封锁线,走向市邮政局,在那里举行静坐示威,高呼反对朴正熙集团的口号。(附图片)
三月十二日,旅日朝侨一万五千人在东京举行盛大集会,反对“韩日会谈”,谴责朴正熙卖国集团。

寮方部队最高指挥部发言人声明
抗议美帝利用泰领土侵略老挝
爱国武装今年第一季度歼敌一千五百多人击落美机三十一架
新华社三日讯 康开消息:据寮国战斗部队电台二日广播,老挝爱国战线党武装力量最高指挥部发言人三月三十日发表声明,强烈抗议和控诉美帝国主义和泰国反动当局利用泰国领土进攻老挝爱国战线党和各爱国力量解放区。
声明指出,美国第七舰队司令三月二十二日曾到曼谷同泰国总理他侬、东南亚侵略集团秘书长和泰国高级官员进行密谈,制订镇压泰国人民独立运动和进一步干涉、侵略老挝的计划。
声明说,美帝国主义同泰国当局进行勾结,把泰国的呵叻、乌隆、廊曼、打卡里等飞机场作为美国的空军基地,并用这些基地对老挝解放区以及越南民主共和国进行轰炸和扫射。这是美帝国主义和泰国政府极其明目张胆的侵略行动,粗暴地违反了国际公法、日内瓦协议,侵犯了老挝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声明说,“老挝爱国战线党武装力量最高指挥部发言人强烈抗议和控诉美帝国主义和泰国当局上述侵略行动,要求它们立即停止利用泰国领土作为侵略老挝和印度支那各国的跳板,立即停止使用泰国飞机场,不让美国飞机轰炸和扫射老挝人民;否则,美帝国主义和他侬反动政府必须对由于它们的行动所造成的一切后果担负完全责任。”
新华社二日讯 康开消息:寮国战斗部队电台一日强烈谴责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又派遣飞机疯狂地轰炸和扫射老挝甘蒙省解放区,屠杀老挝人民。
电台说,三月十九日,美国及其走狗派遣十六架喷气式飞机轰炸和扫射甘蒙省森容、丰银、索杜、第八号公路和湄公河一带地区,炸毁了一些民房。
三月二十五日,美帝国主义派遣飞机轰炸和扫射从南门到纳佩的公路地区;二十六日,它又派遣飞机轰炸纳佩桥及其周围地区。
三月二十八日,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派遣飞机多架对腊骚、南光地区进行轰炸和发射火箭;当天,它们又派飞机扫射上述地区人民,烧毁了一个村庄。
电台说,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的这种极其残暴的行动,激起了老挝人民无比的愤慨。
新华社四日讯 据越南通讯社引用寮国战斗部队电台广播的消息报道:在今年第一季度内,老挝爱国武装部队共击落三十一架美国及其走狗的入侵飞机,其中包括十四架喷气式飞机,并击伤多架。
电台说,在同一期间,老挝爱国武装部队连续击退美国及其仆从的多次进攻,并歼灭它们派到解放区进行破坏活动的多股匪徒。
电台说,老挝爱国武装部队共歼灭一千五百八十八名敌军,其中有七百四十二人被击毙,二百七十九人受伤,一百零七人被俘,四百六十人投降。他们并缴获各种枪炮六百一十五件,五十四吨弹药和大批军事装备。

斗争到底 讨还血债
——访贵宁·奔舍那夫人
新华社记者 汪波清 田炳生
会客室中央的长桌上,放着老挝杰出的爱国政治家贵宁·奔舍那的遗像。贵宁·奔舍那夫人就在这亲人的遗像前向我们说:“我的丈夫在两年前遇害倒下了,我可以告慰他的是,在他和其他爱国志士流过血的地方,现在有成千上万的老挝人站了起来,正在和整个印度支那人民一起,同美帝国主义进行着胜利的斗争!”
我们是在四月二日,也就是贵宁·奔舍那遇害两周年纪念日的第二天,在北京拜访贵宁夫人的。人们知道,两年前的四月一日,在老挝民族团结政府前外交大臣贵宁·奔舍那惨遭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暗杀的同时,贵宁夫人也身受重伤,脚骨被子弹打断。她来北京治疗后,创伤已经愈合,但是天气一变,现在仍觉得刺痛。
贵宁夫人抚着伤疤,悲愤地说:“没有痛过,就不会生恨。美帝国主义杀我们的亲人,杀我们的同胞,我们对美帝国主义的仇恨是说不完的!”她告诉我们,美帝国主义杀害贵宁·奔舍那的同时,重新挑起了老挝内战,它的目的就是为了扼杀老挝人民争取和平中立、独立、民族和睦的事业,因此老挝人民把四月一日当做民族的仇恨日,要永远牢牢记住这一天。
贵宁夫人身任老挝妇女联合会主席,她同她的丈夫一样,把自己的未来同祖国的命运紧密连结在一起。她在谈话中列举被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杀害的老挝爱国军政人士的名字,一再强调说,老挝人民付出了血的代价,终于认清了美帝国主义的真面目。这一点对老挝人民现在和将来的斗争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贵宁夫人回顾说:“我们对美帝国主义的认识是有个过程的。美国曾经口口声声说,他们同情我们,他们支持我们;我们曾经也想,只要签订了日内瓦协议和其它协定,美国就会按协议办事,老挝人民就可以过和平安宁的生活了。可是事情偏偏不象自己想的那样,美帝国主义从来没有放松对老挝的侵略和干涉,一直破坏日内瓦协议和老挝三方力量的团结。老挝前国防大臣古·沃拉冯和贵宁·奔舍那,曾分别参加了一九五四年日内瓦会议和一九六二年扩大的日内瓦会议,由于他们都坚持维护协议,结果都遭到了美帝国主义和它的走狗的杀害。”
“我本人也是美国侵略和干涉的受害者。种种事实告诉我们:美国对待我们,有时表面上也装出一副‘善良人’的面孔,其实它比毒蛇还毒。我们终于懂得了,美帝国主义是老挝人民痛苦和不幸的根源,老挝人民任何时候都绝不能对它存在幻想,他们只有起来同美帝国主义进行坚决的斗争,才会有光明的前途。”
贵宁夫人谈到,现在,老挝真正中立力量和老挝爱国战线党合作得很好,近来,爱国部队狠狠地打击了来犯的美国侵略者和右派军队。她说:“老挝人民知道,美帝国主义的侵略本性是不会改变的。老挝人民有过血的教训。他们相信自己的力量,始终会勇敢地紧握武器战斗。”
贵宁夫人还特别高兴地谈到了越南南方人民反对美帝国主义侵略斗争的胜利,并且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越南人民的斗争就是我们的斗争,他们的斗争和胜利对老挝人民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今年四十三岁的贵宁夫人,是一位有着十二个子女的母亲。在谈话中,记者向她和她的孩子们表示慰问。她刚毅地说道:“世界上有帝国主义,它们就要侵略,就要杀人,只要有侵略,革命的人民就要起来斗争,斗争总是会有牺牲的。我的丈夫和许许多多爱国志士在斗争中牺牲了,可是他们的事业是后继有人的。”她说,她的孩子,包括最小的只有四岁的孩子,也都知道他们的爸爸是美帝国主义杀害的,他们常常看着爸爸的照片,说长大了一定要报仇。她还说,她最近收到了敦上校代表老挝真正中立力量以及其他老挝爱国人士发来的慰问电,电报中都说到,为了纪念贵宁·奔舍那逝世两周年,他们也要为自己的战友报仇。
贵宁夫人象一个战士那样坚强地告诉我们,她已向全体老挝同胞宣誓,为了正义事业,为了讨还血债,她要和老挝人民在一起,同美帝国主义坚决斗争到底,直到最后胜利。

上海市副市长曹荻秋和夫人举行宴会
欢迎阿联总统外交事务顾问萨布里和夫人
新华社上海四日电 上海市副市长曹荻秋和夫人今晚举行宴会,欢迎阿拉伯联合共和国总统外交事务顾问侯赛因·佐勒菲卡尔·萨布里和夫人以及随行人员。
曹荻秋副市长在宴会上讲话,代表上海市人民委员会和上海人民向贵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萨布里顾问这次来我国访问,对增进中国同阿联的友好关系将是一个有益的贡献。他祝阿联人民在维护民族独立、发展民族经济和民族文化、建设自己国家的事业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萨布里顾问在讲话中说,十年前,纳赛尔总统和周恩来总理在具有历史意义的万隆会议期间,进行了伟大的会晤。从那时候起,阿拉伯人民同中国人民的友好关系和各方面合作不断增进和发展。他祝阿拉伯人民同中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日益巩固和发展。
专程从北京来上海迎接贵宾的外交部国际司司长龚普生、礼宾司副司长李超出席了宴会。
阿联驻中国大使伊马姆和夫人也出席了宴会。出席宴会的还有上海市副市长宋日昌和夫人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

庆祝匈牙利解放二十周年
布达佩斯举行阅兵典礼
新华社布达佩斯四日电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今天上午在多热·捷尔吉广场举行阅兵典礼,庆祝匈牙利解放二十周年。
匈牙利党和国家领导人卡达尔、道比等出席了典礼。
各国驻匈牙利外交使节参加了观礼。
匈牙利社会主义工人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国防部长齐奈盖·拉约什上将检阅了武装部队,并发表了演说。

雅加达积极准备庆祝万隆会议十周年
市内呈现一派节日气氛,朋加诺体育场粉刷一新
新华社雅加达四日电 雅加达市民正积极准备庆祝即将到来的万隆会议十周年。
市内到处开始呈现一派节日气氛。人们扎起牌楼和标语塔,竖起旗杆,修缮和粉刷房屋。
马腰兰机场的工人正在忙着修建用来举行欢迎外宾仪式的平台。机场的会客室和休息室的修缮装饰工作日内就可完成。
朋加诺体育场的整个大厅已经粉刷一遍,体育场面貌焕然一新。庆祝万隆会议十周年的隆重仪式将在这里举行。
公务员、工人、学生和家庭妇女热情地参加了清除垃圾、修补道路等义务劳动。
各政党和群众团体先后发表声明,号召所属成员和市民积极参加庆祝活动。印度尼西亚民族阵线和印度尼西亚工会联合秘书处发表联合声明,号召工人努力保证庆祝活动能顺利进行。
这里的电影院将在庆祝活动期间,放映反映亚非各国人民反帝斗争的影片。

巴勒斯坦人民进行着正义的斗争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主席 舒凯里
编者按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主席舒凯里三月二十七日在上海各界群众举行的欢迎大会上发表讲话,介绍了巴勒斯坦问题和巴勒斯坦人民反对美帝国主义的斗争情况。现将他的讲话摘要发表如下:
我们今天的集会是一个伟大的力量的集会,那就是伟大的公众舆论的力量的集会。尤其是在上海,因为上海曾经是帝国主义、殖民主义、资本主义的一个基地,在帝国主义时代,我们开会的这个地方是一个跑狗场,现在不再是一个跑狗的地方了,而是一个接受教育的地方,是解放了的、自由的地方。我们现在相处的这一个时刻的伟大就在这里。我们在这里不是来看跑狗的,我们是到这里来高举自由的旗帜,那就是我们今天在这里的目的。为什么这是可能的呢?那就是因为有你们所以才成为可能的。由于你们的英勇,你们的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你们把帝国主义、殖民主义消灭掉了。上海重新成为一个中国人民的城市。这个跑狗的地方也就成为人民的广场。在这里,我们可以发出自由和解放的声音,我们能够在友好、团结、诚挚的气氛中举行集会,支持世界上各国的解放运动。
我们对你们感激和敬佩,因为你们过去进行了解放战争,取得了胜利。你们反对英国帝国主义者,反对法国帝国主义者,反对日本帝国主义者,反对美帝国主义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非常尊敬中国人民,尊敬中国的党,尊敬中国的政府和军队的原因。我们处在亚洲的西边,我们也曾经对英国帝国主义者进行过解放战争,也对美帝国主义者进行过解放战争,我们也象你们一样能够取得许多胜利。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和战友一样的战斗,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巴勒斯坦是阿拉伯人民的祖国,从上古以来的历史就证明巴勒斯坦是阿拉伯人民的国家。巴勒斯坦是阿拉伯世界的一部分。巴勒斯坦所处的地方叫做“阿尚”,在阿拉伯文中就是“左边”的意思,就是在阿拉伯半岛的左边。在我们的南边有一个很出名的地方叫做“也门”。“也门”这句话就是“右边”的意思,也就是说在阿拉伯半岛的右边。看看地图,就很容易看到,巴勒斯坦是一个通向欧洲、亚洲和非洲的十字路口。长期以来,它也是通向亚洲的大门,通向非洲的一个边门。是什么人的门户呢?是反对什么人的门户呢?这是为欧洲殖民主义者服务的门户,是反对亚洲、反对非洲的门户。我们有决心要把这个门户掌握在巴勒斯坦人民的手里,不能让这个门户被用来反对非洲和亚洲。我们巴勒斯坦人民是这个大门的前卫,我们不光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的利益,不只是为了保护阿拉伯人的主权和独立,而且是要把这个门户用来保护亚洲、非洲人民的主权和独立。巴勒斯坦问题的中心就是这个门户应该属于人民呢,还是使这个门户向着西方帝国主义、向着美帝国主义敞开?我们决定,我们要永久地把这个门关起来,不向美帝国主义开放。
一八四○年鸦片战争以后,你们中国人民进行了一百多年的解放战争。在那个时候,我们在亚洲的西部,也受到了帝国主义、殖民主义的侵略。阿拉伯世界遭到了分割,帝国主义在我们的国家里也设立了租借地,划分了势力范围。帝国主义在中国和在阿拉伯世界进行剥削和压迫的方式是一样的;这也证明在中国反对帝国主义斗争的胜利,也是阿拉伯国家的胜利,阿拉伯世界反对帝国主义所取得的胜利,也是中国的胜利。毛主席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个“星星之火”就是从中国开始的。自由的燎原之火将蔓延到全世界,我们正在等待着这一个时刻的到来。
从一九一七年到一九四七年,英国统治着我们的国家。我们一直反抗这个外国统治。我们向英国人进行了三十年的解放战争。英国要保住它所霸占的苏伊士运河,因此,他们就向我们的国家输入一种帝国主义的工具,帝国主义的走狗,作为帝国主义统治的基础。他们鼓励欧洲、亚洲、拉丁美洲、世界各地的犹太人到巴勒斯坦去,建立一个犹太人的国家。三十年来,英国帝国主义者使用武装力量把成千的犹太人从世界各地运到我们国家来,让他们在我们国家定居下来,建立了居住地。
一九一七年巴勒斯坦只有五万犹太人,他们不是巴勒斯坦公民,而主要是难民。一九四七年英国统治结束的时候,巴勒斯坦的犹太移民已经有了七十五万。这不是普通的移民,这不是为了发展商业而进行的移民,不是为了开拓农业的移民,也不是为了寻找避难地方的移民。这是一种以推行帝国主义和殖民主义为目标的移民。
一九四七年以后,美帝国主义代替了英帝国主义的角色。此外,还增加了一个新因素。这就是美国把联合国带到舞台上来了。我用不着告诉你们,美国就是联合国。联合国就是美国。在一九四八年巴勒斯坦问题被列入联合国的议程,让联合国来决定巴勒斯坦的前途和决定巴勒斯坦人民的命运。联合国做了些什么呢?就是说美国在巴勒斯坦问题上做了些什么呢?他们建议把巴勒斯坦分治,就是把实际上是外国人的犹太人作为一方,把国家的合法的主人阿拉伯人作为另一方。联合国采取了决定,把这么一个非常小的国家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犹太人的国家,一部分是阿拉伯人的国家。现在,由于决定实行分治,巴勒斯坦分裂了。以色列被作为一个国家建立起来了,在我们的祖国里建立了这个国家。阿拉伯人被赶出了自己的国家。
我们的难民问题,在世界上是史无前例的,唯一的。我们的人民四分之三都已经成了难民,直到现在,他们还居住在难民营里,居住在帐篷里。他们的居住条件是非常悲惨的,这是我们的人民所面临的悲剧,是美帝国主义制造的悲剧。由于这个悲剧,在十六年以后的今天,我们巴勒斯坦人民正在重新组织我们的民族生活。我们准备进行一场革命战争,反对美帝国主义。我们是一个小小的国家,我们的资源是有限的,但是,我们不怕美帝国主义,我们也不怕以色列,因为我们有阿拉伯各国人民、不结盟国家人民、社会主义阵营和全世界爱好和平的力量的支持。强大的中国人民也站在我们一边。
我们的斗争不是由于任何一种歧视而产生的。在历史上,阿拉伯人都是以宽大著名的。他们没有对任何人实行歧视。我们没有进行过宗教方面、语言方面、肤色方面、性别方面的歧视,只是欧洲西方帝国主义和美国进行这种歧视,那就是宗教的歧视和种族的歧视。我们都知道,现在在美国也还存在对黑人的肤色上的歧视。
巴勒斯坦问题一直被美国宣传的乌云所遮住。美帝国主义对巴勒斯坦人民进行了许多的污蔑和歪曲。我们现在看到了晴天,巴勒斯坦问题就象这个晴天一样,对世界人民来说,这个问题是清楚的。巴勒斯坦问题,不再会被美国宣传的乌云所遮住。我们的问题是一个要求和平地居住在自己祖国的人民的问题。
当我们就要回到我们国家的时候,我们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充满了爱和欢乐,充满了对中国人民的敬佩。我们有那么一个决心,因为我们不是孤立的。我们将要回去会见我们的人民,告诉他们中国是怎么伟大,中国的农业是怎么伟大,中国的工业是怎么伟大,中国的人民是怎么伟大。我们希望下次我们再来到你们面前的时候,我们已经成为一个完全独立,完全有主权的国家。我们希望下次来的时候,我们能够互相祝贺,巴勒斯坦独立了,美帝国主义再也不在台湾了,在台湾再没有蒋介石了,台湾能够重归祖国怀抱。那时候,我再重新站在你们的面前。中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