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12-15人民日报

西哈努克亲王再次指出美“援”有毒 柬埔寨坚决走自力更生道路 永远不怕美帝,永远不在美帝威胁面前后退

日本人民愤怒抗议“棘鬣鱼号”又闯进佐世保港 “美国核潜艇滚回去”呼声更高 《赤旗报》揭露佐藤政府驱使日本青年充当美日反动派侵略工具

在平等互利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国经济合作 中朝签订明年相互供货议定书 朝鲜贸易省副相柳成义为议定书签订举行宴会

我共青团代表团到越南访问

上海青年欢送日本青年回国

阿一医学工作者到京

匈牙利一客人到京

越南田径和体操队离京回国

我技术进口公司和奥地利联合钢厂 签订一项从奥进口炼钢成套设备合同

我科学院代表团抵波

平托律师威武不屈正义凛然 不受威胁不当反动派的官 一再公开谴责布朗库政府颁布法西斯法律

抗议美国扶植的“临时政府”镇压香蕉园工人 多米尼加两万糖业工人大罢工 圣多明各再次举行反美示威要求美国占领军滚蛋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改选 非常任理事由六席增至十席

印度尼西亚财政赤字巨大通货膨胀严重 苏加诺总统决定发行新货币

柬中友协代表团长胡宁赞扬我自力更生建设方针 半工半读经验对亚非拉国家有重大意义 中国现代戏反映了人民公社的发展,芭蕾舞也充满了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内容

锡兰著名舞蹈家普雷玛库玛拉说 中国文艺为全世界反帝斗争服务

墨西哥建筑师坎皮略说 中国体现了人类的未来

高歌曼舞传友情——记中国民族歌舞团在智利访问演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