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11-28人民日报

东京七万多人集会通过宣言坚决反对“日韩条约” 不许美日反动派重新制造黑暗时代 野坂主席指出美核潜艇进驻表明日本正在成为美国核基地

《赤旗报》揭露日本反动派为约翰逊战争政策效劳 佐藤政府追随美国积极联苏反华

阿《人民之声报》评曼斯菲尔德同柯西金秘密会谈 美帝和赫鲁晓夫修正主义者进行可耻交易 妄想把美国从侵略越南的败局中挽救出来 柬报揭露美帝及其效劳者在越南问题上策划和谈阴谋

越南《人民军队报》说美国侵略者无法破坏南越军民鱼水之情 南越人民比美国飞机坦克更有力量 南部中区军民作战一年使四万多名敌人丧失战斗力

印度尼西亚又一地方掌权者 悍然下令解散印度尼西亚共产党组织

纳赛尔总统在阿联国民议会发表政策演说 重申不结盟是阿联最重要的原则

法国发射第一个人造地球卫星

美帝正把台湾变为侵越战争基地 大批侵越美军到台湾“休假”

美国把两艘核动力舰投入侵越战争

腊斯克再一次拆穿“无条件谈判”骗局 叫嚷决不放弃美国长期霸占南越的野心 鼓吹不要让东南亚问题妨碍美苏合作

准确的“晴雨表”

中阿友好公社社员同阿尔巴尼亚客人一起 热烈庆祝阿尔巴尼亚解放二十一周年

阿尔及利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举行午宴 招待我访阿归来的军事代表团

日本青年离京到西安访问

感谢我组织各国使节去南方旅行 驻北京外交团团长举行宴会

日本男女排球代表队到京

南斯拉夫临时代办举行国庆招待会

麦克纳马拉七顾茅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