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10-11人民日报

南越解放军神出鬼没又伏击美军车队 人民武装上月下旬广泛发动进攻打击敌人有生力量 解放阵线号召军民大力展开杀敌活动纪念阮文追就义周年

我全总和叙利亚工联代表团发表联合声明 对美帝侵越问题绝不能采取调和态度 决心把美帝从阿拉伯和亚非拉赶出去

越南北方民兵胸怀深仇大恨严惩美国侵略者 第三季度用步枪击落美机二十多架 摸索敌机活动规律,越打越有经验,各地涌现出大批神枪手

越南人民军代表团函国际委员会 抗议南朝鲜五千名伪军在南越登陆

阮友寿主席致电苏加诺总统表示祝愿

抗议印度残暴统治 要求立即举行公民投票 克什米尔学生示威商店罢业

布托外长揭露印当局对克什米尔人民进行殖民统治 谴责印度政府践踏克什米尔人民自决权 重申联合国如不解决自决问题巴将考虑在联合国中的地位问题

巴基斯坦政治观察家评印南联合公报 指责铁托支持印度兼并克什米尔

苏美在国际红十字大会上公开勾结 大会通过的苏美议案叫喊“和平解决争端”,力图加强核垄断

薄一波副总理接见柬埔寨客人

朝鲜人民军“二·八”男女篮排球队到京

拉那烈、拉维翁两王子离广州回国

中柬足球队在武汉举行友谊赛

平野义太郎等离京到南方参观访问

中拉友协等酒会招待古巴客人

我政府代表团从也门回到北京

我铁道考察团从朝鲜回到北京

我档案工作代表团从阿尔巴尼亚回京

我手工艺展览会在科纳克里开幕

我游泳队和广西乒乓球队分别到达河内访问

印度尼西亚“格林芝”轮首航到上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