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10-07人民日报

美伪调集三营主力部队向甘蒙省解放区发动大规模进攻 老挝爱国武装自卫还击予敌沉重打击 寮国战斗部队电台揭露美帝及其走狗阴谋发动全面进攻 老挝军民自去年五月来共击落美机一百六十架

平壤盛会欢迎西哈努克亲王 金日成首相举行盛大欢迎宴会

越南外交部声明支持朝鲜外务省声明 谴责美国企图利用联大讨论“朝鲜问题”

越朝报纸谴责美国把联合国当作反华场所 联大讨论“西藏问题”完全非法

联合国已成几个大国手中的工具 柬埔寨宣布退出联大小组委员会工作 柬出席联大代表谴责美国及其仆从侵略柬埔寨

布托外长谴责安理会和一些大国偏袒印度侵略 巴将对印度的继续挑衅采取自卫行动 巴官方声明指责印军继续违反停火发动进攻

谭副总理接见阿尔巴尼亚客人

印度尼西亚海运代表团到京

锡兰贸易代表团到京

庆祝德意志民主共和国成立十六周年 中德友协举行酒会

三个印度尼西亚代表团离京

印度尼西亚高教和科学部部长举行告别宴会

抗议英国殖民者镇压 要求殖民主义者滚蛋 亚丁人民连日总罢工和示威 整个城市陷于瘫痪,示威者架设路障对付殖民军的镇压

建立根据地,开辟新战线,灵活作战,不断予敌打击 被占领的南也门人民坚持反英武装斗争

庆祝捷人民军建军二十一周年 捷驻华使馆武官举行招待会

亚丁

年年上坟 年年哭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