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7-09人民日报

寮国战斗部队电台号召老挝人民坚决斗争 粉碎美国和万象当局非法“选举”阴谋 老挝爱国战线党代表谴责右派代表破坏三方会议

川圹军民又击毁美机一架击伤多架

高度发扬边生产边战斗的英雄气概 越南北方“抗美救国”筑路竞赛成绩显著 在十一个省新修整修近一万五千公里道路,新建桥梁和涵洞三千三百多座

以实际行动支援越南兄弟反美斗争 朝鲜工人大力开展增产运动

西哈努克亲王谴责泰国当局实行扩张主义 重申柬埔寨决心保卫领土完整 柬新闻社驳斥泰总理捏造柬军侵泰的谎言

阿青年积极开展参加义务劳动运动

罗机器制造业积极支援木材加工业

阿尔巴尼亚和比利时青年学生组织分别发表声明和公报 反对改变世界青年联欢节地址 谴责帝国主义和修正主义者勾结干涉阿尔及利亚内政

毛里塔尼亚退出“非洲—马尔加什共同组织”

中日友协会长接见日本客人

我国际贸易促进会主席宴请阿客人

缅航空公司董事长宴请我民航代表团

缅工业考察团离京赴外地参观考察

我科学院代表团赴朝

印度尼西亚总统特派文艺代表团离开我国

阿联工业代表团离广州回国

赞比亚人民盛赞我社会主义建设成就 热烈欢迎赞比亚贸易博览会中国馆 展出仅三天观众就达六万多人

一批阿根廷新闻工作者去上海访问

一九六五年北京国际乒乓球邀请赛 定八月上旬在北京举行

坦桑妇女代表团回到达累斯萨拉姆

马拉迪谴责帝国主义干涉和企图统治国际体坛 新兴力量决心使第二届新运会更加成功

垄断资本用来刺激经济景气的办法失灵 日本生产过剩危机正日趋深化 中小企业倒闭数大增 证券公司接连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