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6-19人民日报

南非泛非主义者大会指出苏联的政治中心在欧洲 主张不能让苏联参加亚非会议 也不能让冲伯、“马来西亚”等帝国主义傀儡和代理人参加

第二次亚非会议应把反帝旗帜举得更高 缅甸《人民报》说会议必须把反对帝国主义问题置于一切之上 尼泊尔报纸指出亚非人民要自己决定前途决不容许任何人干涉 莫三鼻给民族民主联盟代表强调不能允许帝国主义的傀儡与会

坚决支持朝鲜人民粉碎“韩日会谈”

苏加诺总统号召抵御外来袭击 下令炮击入侵领海的外国军舰 帝国主义如果发动攻击,印度尼西亚将进行报复

美英蓄意挑衅支持“马来西亚” 在望加锡海峡进行非法军事演习

日共中央号召人民警惕美日反动派企图完成“日韩会谈” 奋起行动制止“日韩会谈”正式签字

我亚非团结委员会和政法学会分别声明 支持朝鲜人民反对“韩日会谈”

就美方劫走两艘朝鲜船只的海盗行为 朝中方面提出强烈抗议

戴高乐再次抨击美苏企图控制世界 蓬皮杜重申西欧应成为“欧洲人的欧洲”主张 德姆维尔表示法国不赞成美国对越、多的政策

康生同志会见浅川谦次和桥本幸男等同志

我赠送尼雷尔总统四十辆汽车

阿尔及利亚军事代表团离京回国

日本妇女代表团到京

我新闻工作者代表团访非后回京

我高等教育部等单位举行招待会 欢送在京高等学校毕业的各国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