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6-14人民日报

苏加诺总统号召印度尼西亚人民用一切手段同帝国主义斗争 重申拒绝“马来西亚”参加第二次亚非会议 苏班德里约第一副总理强调要使亚非会议忠于万隆倡导的反帝精神 北加里曼丹革命政府代表谴责帝国主义想把“马来西亚”塞进会议

朝鲜《劳动新闻》历数朴正熙集团罪行 南朝鲜傀儡是亚非人民的敌人 揭露朴集团勾结“马来西亚”、以色列和冲伯集团的可耻行为

冈田春夫再次揭露佐藤政府充当美国帮凶 “三矢计划”是赤裸裸的侵略计划 《赤旗报》谴责日美勾结阴谋镇压日本人民和在亚洲发动战争

阿《人民之声报》祝贺阿中两国签订的新协定 阿中人民牢不可破的友谊继续增长

谴责美帝操纵“韩日会谈”和日军国主义者侵略本性 汉城大学生集会示威反对“韩日会谈” 南朝鲜儒教徒散发传单主张统一祖国赶走外来势力

美国又进行地下核武器试验

阿尤布总统指责印度陈兵边境企图发动侵略 巴基斯坦将采取措施维护本国安全

日共谴责神山伪造党员身份参加竞选 指出叛徒神山的这一活动得到苏共领导和日修正主义集团的支持

范文同总理接见我电视台记者

我驻马里新任大使到达巴马科

古巴国家青年足球队到北京

中蒙签订文化合作协定今年执行计划

我参加联合核研究所会议代表团离苏回国

亚非妇女团结起来——记雅加达庆祝万隆会议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