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6-11人民日报

老挝爱国战线党中央为纪念老挝革命日发表告人民书 号召全军全民展开抗美爱国竞赛争取更大胜利 并发表声明坚决反对万象当局非法进行“国民议会”“选举”

日共中央发表参加参议院竞选声明 彻底揭露美日反动派 争取民主力量胜利 野坂主席强调不许日本充当美帝侵略亚洲同谋犯 日共和各工会抗议佐藤政府对工人采取“惩罚行动”

多米尼加人民敌忾同仇反对美国侵略者 圣多明各一千多市民挥拳高呼“美国佬凶手滚回去!” 圣地亚哥六百多市民示威支持宪法政府反对美国干涉

苏班德里约指出帝国主义正千方百计进行破坏 必须为第二次亚非会议成功作准备 雅加达报纸谴责印度勾结美帝傀儡破坏亚非会议 尼、伊报纸要求会议团结一致加强反帝反殖斗争

朝鲜外务省发表声明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旅日朝侨 谴责日当局加紧迫害朝侨罪行 警告日政府要对迫害朝侨产生的一切后果负全责

葡属几内亚人民武装斗争不断扩大 人民军已经几乎全部解放东南部布伊地区

坦桑尼亚舆论欢呼周总理访问成功 坦桑和中国人民友谊得到加强

周总理电谢叙总统会议主席热情接待

本·贝拉总统私人代表亚齐德电谢陈副总理

阿鲁季议长和夫人到达广州

阿尔及利亚代表团离广州回国

坦桑尼亚客人离京赴上海等地访问

澳大利亚客人到京

我政府代表团到达华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