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6-05人民日报

日共指出佐藤组成更加反动的内阁是向日本人民挑战 号召人民加强反美斗争对抗佐藤政府 佐藤新阁纠集声名狼藉的反动分子和腐败头目将使政局不稳

老挝爱国武装五月份反击战不断获胜 各地区歼敌多名缴获大批武器和物资 桑怒军民怀着深刻仇恨又击落入侵美机一架

多米尼加爱国者在内地准备新行动 一些城市笼罩着紧张气氛广大群众支持宪法政府

借“泛美部队”和“中立化”名义 美侵略军扩大军事占领区

坚持进行反歧视、反迫害斗争 美国三个州的黑人开展示威 路易斯安那州白人种族主义者野蛮袭击黑人

不堪忍受美国侵略军的凌辱压迫 一南朝鲜士兵开枪打死美军

墨西哥政府正式通知美洲国家组织 墨不同意成立常设泛美部队 政党工会报纸和社会团体坚决支持政府立场

以色列接连对约旦发动进攻 约旦军队击退以入侵者

南斯拉夫当局丑恶面目又一次暴露 公然判处四个参加反美示威的外国留学生监禁 亚非拉在贝尔格莱德的外交人士对此表示愤慨

美《幸福》杂志认为情况同华盛顿官方的估计相反 美国经济在一年内将发生危机 高级经济官员承认目前状况同三十年代大萧条前相似

郭沫若副委员长接见日本客人

廖承志会长接见日本客人

应瑞典丹麦挪威芬兰政府邀请进行访问 我国政府经济贸易代表团启程

委内瑞拉中央大学剧团到京

我国防部欢宴印度尼西亚部队体育代表团等 宾主热烈颂扬两国人民和军队之间的战斗友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