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4-02人民日报

马来亚共产党揭露苏共领导坚持赫鲁晓夫修正主义路线 严厉谴责现代修正主义者假团结真分裂 指出公开论战能分清是非有助于促进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团结

粉碎“韩日会谈” 消灭美国侵略者 朝鲜十五万人举行集会和示威游行 南朝鲜马山等许多城镇群众连日集会示威声讨“韩日会谈”

阿尤布总统揭露印度利用反华宣传集结作战物资 中国无意攻印 印度有意用武 巴交通部长揭露进行反华宣传的人是帝国主义走狗

马亨德拉国王接见陈毅副总理

继承贵宁·奔舍那遗志坚决同美帝斗争到底 贵宁夫人为贵宁遇难二周年举行纪念会 我对外文委等有关方面人士慰问贵宁家属

中非共和国总统宴请我人大代表团 我人大代表团向中非共和国故总理墓献花圈

柬埔寨王国政府 谴责美国及其仆从飞机再次入侵

庆祝两国友好条约及文化合作协定签订四周年 中国印度尼西亚友协举行招待会 宾主共颂两国人民在反帝斗争中的战斗友谊

叙外交部长穆拉维德 电谢陈毅和陆定一副总理 叙利亚代表团离开我国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主席舒凯里 电谢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等

意大利外贸组织驻京商务代表到京

我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 设宴欢迎玻利维亚客人

庆祝匈牙利解放二十周年 中匈友好人民公社举行晚会

阿联教育代表团到京

波兰国家男子排球队到京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