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3-15人民日报

阿拉伯世界坚决反击美帝反阿拉伯阴谋 苏丹两万人举行盛大集会和示威游行谴责西德同以色列建交的决定 纳赛尔总统重申反击决心 本·贝拉总统赞扬纳赛尔态度 叙利亚新闻部长和阿拉伯国家舆论谴责美国同西德扶植以色列阴谋

我亚非团结委员会和伊斯兰教协会支持阿拉伯人民 反对美帝唆使西德武装以色列

苏发努冯亲王要求右派和富马不再为美国政策效劳 再次建议三方会谈恢复民族团结政府 冯沙万说富马停火建议是为掩护美国扩大侵略战火

反对“日韩会谈”要求废除“日韩基本条约” 一万三千旅日朝侨举行大会要求美帝立即撤出南朝鲜 东京各界二千人集会号召加强团结进一步展开斗争

苏加诺总统重申决心粉碎“马来西亚” 美国政策不得人心 反美是普遍情绪 印度尼西亚公众愤怒谴责美国对“马来西亚”提供军事“援助”

冯维希指出印度支那人民会议打击了美帝侵略活动 号召加强团结更坚决有力进行斗争

在美国指使下同蒋帮加紧勾结 佐藤政府决定给蒋帮巨额贷款

应陈毅副总理兼外长邀请来我国进行友好访问 叙利亚访华友好代表团到广州 广东省省长陈郁设宴招待全体叙利亚贵宾

陈毅副总理接见缅甸通讯社代表团

参加来比锡博览会八百周年庆祝活动后 我政府代表团回到北京

我驻赞比亚大使到达卢萨卡

阿根廷精神病学家到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