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2-20人民日报

南越人民欢呼北方同胞痛打美国强盗 各人民团体表示决同北方同胞并肩粉碎美国挑衅 南越解放军在岘港等地区出击歼灭了大量伪军缴获甚多

工人一手拿锤一手拿枪 农民一手扶犁一手拿枪 越南人民加紧促进生产回击美帝挑衅 越南祖国战线指出美帝想以战争挑衅吓退越南人民是打错了算盘

反映人民反击美帝空袭的英勇斗争 洞海市展出反美斗争速写画

抗议约翰逊政府扩大南越战争 美国一些大中学生举行绝食斗争

美帝侵略越南激起世界反美风暴 美联社惊呼美国陷于世界人民示威包围之中

乌布利希主席谴责西德干预阿联内政 纳赛尔总统谴责西德武装以色列

美帝国主义色厉内荏妄想唬人 麦克纳马拉承认侵越丧失信心但又叫嚷蛮干到底

西贡又政变 阮庆再下台 政变头目效忠美国主子将再挂“文官”招牌

支持越南人民斗争 抗议美帝侵略越南 在保匈德波的亚非拉留学生分别集会示威 索非亚人民和华沙大学学生也分别集会示威

中德签订今年交换货物和付款协定 李先念副总理接见德政府贸易代表团

苏联部长会议主席柯西金 电贺印度支那人民会议筹备会议

中苏友协代表团在苏各地访问 鲁德?夫副主席接见我代表团

科威特访华代表团回国

丹麦商业大臣离京去外地访问

中巴签订贷款协定

参加亚非经济讨论会 我代表团到阿尔及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