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01-05人民日报

以新的战斗姿态迎接新的战斗任务 合肥各界人民热烈庆贺选出国家领导人

在党的领导下把社会主义革命进行到底 济南人民热烈参加游行庆贺选出国家领导人

毛主席刘主席是我们最敬爱的领导人 南昌人民手执花朵载歌载舞全城浸沉在欢乐中

努力建设伟大祖国积极支援世界革命 武汉锣鼓喧天万民欢腾庆祝选出国家领导人

把无产阶级的革命传统一代一代传下去 郑州人民纷纷游行座谈欢庆全国人民的大喜事

团结在毛主席刘主席周围创造新成就 长沙等地各界人民热烈拥护国家领导人

把喜讯变成鼓舞生产热情的强大动力 山城贵阳欢呼声响彻夜空祝贺选出国家领导人

毛主席刘主席是各族人民最英明的带路人 昆明全市沉浸在祖国大喜事的欢乐中

欢庆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喜事 重庆人民无比爱戴和信任选出的国家领导人

缅驻华大使举行招待会庆祝缅甸独立节 周恩来总理和贺龙陈毅副总理等出席 信瓦瑙大使和陈毅副总理共祝中缅“胞波”友谊不断发展

中古两国政府贸易代表团发表会谈联合公报 进一步加强两国人民的革命友谊和相互支援

中古两国劳动模范在哈瓦那会见

马里总统观看南京杂技艺术团演出 艺术团在马里各地巡回演出受到热烈欢迎

我赴苏贸易专家组离京

周建人副委员长接见尼客人 中尼友协招待尼泊尔友好代表团

苏加诺总统授予我医疗组勋章

一些外国客人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