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年2月10日人民日报 第5版

周恩来总理访问马里
周恩来总理和凯塔总统相互碰杯祝好。
一月十六日,马里首都巴马科群众倾城出动欢迎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图为从机场到总统府沿途夹道欢迎的情景。
一月十七日,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参观库利科罗榨油厂,受到工人们的热情欢迎。
马里人民按照传统的礼节,击鼓欢迎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左是凯塔总统。
马里妇女将友谊的鲜花献给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
马里人民载歌载舞欢迎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

周恩来总理访问几内亚
一月二十一日,周恩来总理在几内亚总统塞古·杜尔陪同下,步出科纳克里机场时,向欢迎的群众招手答谢。
从科纳克里机场到宾馆“美景别墅”十五公里的公路两旁挤满了人群,人们欢乐地跳着民间舞蹈,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
几内亚妇女手持中国国旗,热烈欢迎中国客人。
一月二十三日,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到达金迪亚市访问。图为周恩来总理正在观看当地出产的热带粮食作物——木薯。
一月二十四日,在几内亚中部的最大城市——拉贝举行了文艺演出,招待中国客人。图为陈毅副总理和几内亚朋友一起跳集体舞。
科纳克里全城群众夹道欢迎周恩来总理,妇女们走到车前,向远道而来的中国客人献花。
(本版照片为新华社记者杜修贤、钱嗣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