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11-18人民日报

日本禁止原子弹氢弹协议会举行全国代表大会 反对美核潜艇驻日 推进禁止核弹运动 日本各地科学家确定开展统一行动把反对美国核潜艇进驻的斗争推向前进

苏发努冯亲王热烈支持西哈努克亲王建议 印度支那人民必须加强团结共同反美

我民族艺术团在罗首次演出 千余观众热烈欢迎并赞扬艺术团表演

“红楼梦”展览会在东京举行

中国文化和新闻馆 在卡拉奇向公众开放

我铁路杂技艺术团在索非亚演出 艺术团的精采表演获得观众热烈欢迎

中国摄影艺术和民间剪纸 在几内亚首都展出

图片

胡志明主席写信慰问南越受灾人民 南北人民坚决并肩斗争解放南方统一祖国 越南各团体决定以大量赈济物资支援南越受灾人民 越南南方民族解放阵线中央号召团结斗争战胜灾祸

柬外交部照会谴责美国—南越侵犯柬领土 重申将以一切手段保卫柬领土完整 柬新闻界驳斥美国记者歪曲报道并要求其离境

平壤集会欢迎崔灿一返回朝鲜北部 四名南朝鲜居民在日要求返回共和国

缅甸和平团体赞同召开世界各国首脑会议 中国建议是对拥有核武器国家的考验

郭沫若副委员长接见日本客人

我国际贸易促进会主席宴请日本客人

为欢送刚果(布)迪亚布瓦歌舞团 中非友协举行招待会

我科技合作代表团抵地拉那

朝鲜内阁第一副首相金一 接见我煤炭工业考察团

崔勇进副首相接见我代表团

阿尔及利亚第一副总理 接见我军事代表团 阿国家人民军总参谋长欢宴我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