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10-19人民日报

越外交部发言人抗议美机轰炸扫射非军事区 越南人民将坚决挫败美国任何挑衅 指出老挝当局必须禁止美国及其走狗利用老挝领土对越南挑衅

应越南民主共和国主席胡志明邀请 马里总统到达越南访问 胡志明主席等国家领导人到机场热烈欢迎

河内工人集会抗议美阮杀害爱国电工阮文追 阮文追就义前高呼“胡志明万岁!”“美国人滚出去!”

我全总等团体强烈谴责美国在南越的新暴行 美国血腥镇压扑灭不了南越人民爱国斗争

苏发努冯亲王致电富马亲王 反对召回老挝驻越南大使 指出万象当局无权调动由民族团结政府任命的大使

苏发努冯亲王等离河内回国

古巴党政代表团到达河内

美国军舰侵入我福建领海 我提出第三百三十三次严重警告

多尔蒂科斯总统谈不结盟国家会议 古巴人民的反美斗争得到国际支持 多尔蒂科斯总统离莫斯科回国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宣布 武装叛乱罪犯埃特·艾哈迈德已被逮捕

我东方歌舞团在亚非六国访问演出后回国 历时四个多月演出五十四场受到十余万观众欢迎

他们传播友谊——记中国东方歌舞团在叙利亚的访问演出

突尼斯总统参观国际博览会中国馆 毛里塔尼亚总统参观中国馆后在留言簿上题词

首都摄影界一百多人集会 欢迎越南通讯社摄影代表团

我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席 宴请法国科学组织总会旅行团

朝鲜两位医学家到京

松本治一郎等离广州回国

为我话剧观摩代表团访越 我驻越南大使举行联欢晚会

我驻马里大使馆举行电影晚会 放映用邦巴拉语配音的中国影片

苏加诺总统私人秘书纳苏蒂安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