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09-18人民日报

柬埔寨坚决维护民族尊严反对美国侵略 西哈努克亲王谴责美国新殖民主义并推迟美国大使递交国书日期 柬外交部谴责美国威胁重申决心保卫祖国领土领空

金边报纸揭露美国企图暗害西哈努克亲王 要求柬人民警惕美国入侵阴谋

陈毅副总理接见锡兰财政部长 锡驻华大使为锡财长等访华举行宴会

陈毅副总理接见日本客人

老挝三方非正式会晤没有获得积极成果 苏发努冯亲王严斥富马亲王和右派的无理要求 爱国战线党方面为打破障碍曾作出重要让步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美国策动富马和右派采取无理态度使会晤取得进展的希望落空

美报哀叹南越局势无药可救 苏兹贝格承认美国侵略南越大势已去取胜无望 《纽约时报》担心目前残局拖不到美国大选

苏里亚达马空军上将参观我军事博物馆

郭副委员长接见摩洛哥客人

我全国妇联副主席宴请越南客人

刚果(布)争取各国人民友协主席畅谈访华观感 赞赏中国政策 驳斥反华谰言 几内亚电台盛赞中几条约四年来两国友好合作成果

古巴观众热烈欢迎我影片《党的女儿》 著名影评家说影片是对各国人民斗争的鼓舞

我东方歌舞团在叙利亚演出 观众热烈欢迎中国和亚非拉的歌舞节目

马里观众高度评价我影片《白毛女》 放映十四场观众达一万五千人

我民族艺术团在乌兰巴托演出 艺术团的精彩节目受到热烈欢迎

埃奈斯库国际音乐比赛继续进行 我钢琴选手进入末一轮

我沈阳杂技团在布隆迪和乌干达演出 两国观众赞赏我国精湛技艺

第三届国际电视节闭幕 我影片《对虾》获科教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