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06-13人民日报

胡志明主席指出美国必须立即停止侵略南越战争 越南北方人民有神圣责任支持南越人民斗争 并准备坚决粉碎美国对越南北方的挑衅阴谋

朝鲜外务省谴责檀香山会议新阴谋 抗议美国策划扩大侵略南越 坚信南越人民斗争一定胜利

老挝真正中立力量指挥部 强烈抗议美机疯狂轰炸康开 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的罪行激起老挝人民无比愤怒

越南外交部发言人谴责美机轰炸老挝新罪行 美国必须对美机侵袭老挝后果负责 日内瓦会议两主席和国际委员会应迫使美国停止武装干涉

贺龙副总理接见朝鲜运动员

美泰将沿老挝边境地区筑战略公路

日共发表声明反对美国对老挝的军事干涉 亚洲人民加强联合斗争声援老挝人民 朝缅舆论支持重开十四国会议制止美国干涉老挝

美国务院发言人蛮横坚持军事干涉老挝 叫嚷取得富马同意继续“侦察”解放区 白宫发言人不敢否认美机轰炸康开的侵略罪行 美国侵略者罪上加罪竟在老挝解放区空投大批化学毒药

我专家在坦噶尼喀访问参观后发表谈话 坦噶尼喀农业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

首都财贸职工数百人举行联欢晚会 欢迎日本尼亚萨兰北罗得西亚客人

中非友协招待会欢送肯尼亚客人

日本基督教和平代表团到京

访坦桑联合共和国后我妇女代表团回京

我驻刚果(布)大使到布拉柴维尔 拜会刚果外交和新闻部长商谈递交国书事宜

我东方歌舞团到阿尔及利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