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04-14人民日报

桑给巴尔人民再次举行反美大示威 卡鲁姆总统强调革命扫帚要扫走美帝及其他敌人 《黎明报》谴责美帝始终阴谋破坏桑给巴尔革命

老挝爱国战线党二大胜利闭幕 大会代表和爱国战线党中央直属机关干部战士举行庆祝大会 西吞·库马丹号召增加生产加强团结粉碎敌人一切破坏阴谋

英雄人民革命勇气鼓舞反帝斗志 非洲未独立国家民族主义政党代表称颂桑给巴尔清除殖民势力 我全总等团体致电支持桑给巴尔人民的英勇斗争

呼吁营救被捕南非自由战士 南非学联副主席揭露维沃尔德当局法西斯统治 英国公众谴责南非政府种族歧视暴行并要求释放自由战士

越外交部发言人谴责东南亚条约组织会议 坚决反对美国利用东南亚条约组织干涉南越 指出东南亚集团的存在和活动是和平解决南越问题的巨大障碍

波兰党政代表团到达莫斯科

不可调和

联合国贸易会议一般性辩论表明了什么 发展民族经济同帝国主义掠夺不相容 不发达国家控诉帝国主义盘剥要求粉碎殖民束缚 美国代表公然要求为美经济渗入进一步打开大门

非法逮捕为国际正义所不容 巴西必须立即释放中国人员 亚非拉舆论谴责巴西当局逮捕我人员

古拉特指责巴西政变集团的独裁统治 暴力恐怖压制不了人民争取解放决心 乌拉圭报纸指出巴西的惨痛经验教育了各国人民

巴西军方首脑竟表示将同古巴绝交 加紧继续进行大清洗实现法西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