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年9月27日人民日报 第6版

中朝两国人民的伟大友谊和战斗团结万岁!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刘少奇同志,应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崔庸健同志的邀请,于九月十五日到达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友好访问。图为金日成首相欢迎刘少奇主席。
朝鲜中央通讯社稿(新华社发)
  平壤市二十多万人涌上街头欢迎刘少奇主席。
  平壤市妇女向刘少奇主席献花。
          新华社记者 孟庆彪摄
  九月十八日,平壤市各界十多万人,在牡丹峰运动场盛会欢迎刘少奇主席。图为欢呼的人群。
            新华社记者 邹健东摄
  九月十六日,金日成首相设午宴招待刘少奇主席。图为(自左至右)金日成首相、刘少奇主席、崔庸健委员长和林枫副委员长在宴会上。           新华社记者 邹健东摄
  九月十五日,刘少奇主席赴平壤途中在新义州受到当地人民热烈欢迎。图为刘少奇主席、叶剑英元帅跟欢迎者在一起。
新华社记者 邹健东摄
  九月二十一日,刘少奇主席在咸兴参观“二·八”维尼龙工厂,受到全厂职工极其热烈的欢迎。图为刘少奇主席接受工厂赠送的礼物。
   朝鲜中央通讯社传真照片(新华社发)
  九月十六日,刘少奇主席由金日成首相和崔庸健委员长陪同,在平壤观看了朝鲜大型音乐舞蹈剧《我们光荣的祖国》。图为演出结束后,刘少奇主席、金日成首相等跟演员们合影。
               新华社记者 邹健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