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12-17人民日报

拉丁美洲十四国学生代表在拉美学生讨论会上通过决议 支持拉美民族解放运动 反对美国侵略 巴西众议员布里佐拉谴责美国企图完全统治巴西

委内瑞拉游击队不断出击 洪都拉斯解放运动成员一度控制首都一电台

柬埔寨要靠自己努力获得成就

不受欢迎的美国礼品(图片)

日共议员谴责美国加紧核武装日本 揭露日本军队正进行训练准备派往南朝鲜 东京和委会抗议美F105D型飞机进驻横田

巴基斯坦总统阿尤布汗举行记者招待会 重申主张召开第二届亚非国家会议 巴锡两国领导人强调加强亚非国家团结以利世界和平

西欧十国联合指责美国损人利己 航运部长会议决定采取一致行动对付美国的歧视

印度尼西亚和巴基斯坦报纸反对美第七舰队进入印度洋 不能容忍美印合谋威胁东南亚安全

泰勒到新德里进行阴谋活动 将进一步策动印度反华,并同印政府讨论第七舰队到印度洋问题

美国副国务卿鲍尔表示 约翰逊现无意同赫鲁晓夫会谈

中柬两国国家元首互访的影片 受到金边市民的热烈欢迎

阿支援军队和国防志愿协会会长莫伊修中将 宴请我人民国防体协代表团

中岛健藏等和日本摄影家们到京

为我卫生代表团和北京市城市建设考察团访朝 郝德青大使举行宴会

张致祥欢宴希腊文化代表团

我工会代表团去科伦坡

中意两公司签订我订购化肥生产设备合同

苏中友协积极分子专业旅行组回国

我国湘绣艺术展览会在开罗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