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11-04人民日报

越朝报纸指出铁托美洲之行再次暴露叛徒面目 必须进一步揭露美帝和修正主义阴谋 现代修正主义者玩弄欺骗手段也无法避免日益孤立的处境

铁托再次为肯尼迪涂脂抹粉 说美国总统“也希望和平得到加强”

无产阶级国际主义万岁!——挪威共产党四十周年

越南《人民报》揭露美国在南越策动军事政变阴谋 美帝国主义逃避不了完全失败 南越解放通讯社指出必须铲除美帝国主义势力

西贡亲美政变集团宣布政变成功 吴庭艳吴庭儒兄弟已被击毙

法报评美抛弃吴庭艳是想挽回败局 军事政变改变不了南越局势

联大政委会通过提案要所有国家在三国条约上画押 古巴代表重申不签署三国条约 阿尔巴尼亚投反对票柬埔寨拒绝参加投票古巴等国弃权

富马亲王离苏回国

我“人民公社在前进中”图片展览在莫斯科继续展出 苏联五千多人参观了展览会 许多观众祝贺中国人民在农村社会主义建设方面的成就

在京各国朋友举行集会 慰问和支持古巴受灾人民

调虎离山配合军事发动 美国一手制造南越军事政变 肯尼迪连续开会调兵遣将支持政变

印度尼西亚共产党代表团到京

陈毅副总理接见日本客人

罗马尼亚两位作家到京

阿尔及利亚军事代表团在京参观

芬兰客人离广州回国

亚洲八个国家和地区的佛教徒离沪去杭

我供销合作社代表团抵莫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