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08-06人民日报

阿《人民之声报》揭露莫斯科新会谈 美国力图搞成新的大阴谋 西方报刊欢迎赫鲁晓夫准备再作交易的谈话

这是什么样的第一步 加纳电台识破核骗局 莫斯科条约将会使世界更接近核战争

哈里曼得意洋洋大谈赫鲁晓夫签订三国条约的用心 对美国不会玩花招 一心要使中国“处于困境” 莫斯科条约不会减少战争危险,美国准备随时恢复大气层核试验 美国丝毫不会放弃颠复东欧的阴谋,必要时用武力“保卫”西柏林

力求在三国条约签字前制造诚挚气氛 赫鲁晓夫尽力讨好腊斯克和霍姆 上行下效葛罗米柯说他的办公室窗户也是“朝向西方的”

到处同人握手 鼓吹美苏亲善 美代表在莫斯科街头十分活跃 腊斯克和霍姆协调下一步“考查”赫鲁晓夫的会谈“战略”

一个真正“不值得羡慕的角色” 保报刊在反华指挥棒下团团转 闭目塞听,跟着别人胡说什么中国主张王公贵族应成为反帝斗争的领导

印度尼西亚《东星报》揭露三国条约有利美国核讹诈 主张召开世界会议讨论禁止核武器

美国在亚非拉的侵略活动有加无已 巴报纸一读者揭露美援的剥削性质 印度尼西亚一报纸抨击美国的破坏活动 尼日利亚议员谴责美国阻挠非洲解放 墨西哥刊物说美国是颠复活动策源地

美陆军举行战后最大规模演习

帝国主义的卫士 苏联的宠儿 巴一公众领袖指责西方利用印度作为侵略的中心 印一周刊说尼赫鲁政府对苏联援印反华感恩戴德

印政府继续策划制造中印边境紧张局势 越《人民军队报》揭露印度同美英南进行军事勾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