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08-03人民日报

出卖中国阴谋的进一步暴露 肯尼迪道破三国条约主要是合伙对付中国 以反华为饵放长线追索能否同苏联实现广泛的真正的“和解”

瑞典报纸指出 三国条约丝毫不约束核大国核扩军 瑞典外交大臣认为应达成全面禁止核试验协议

瑞士联邦委员会发言人强调 世界大国应彻底消除核武器的使用 瑞报表示将一如既往从事核武器研究和准备工作

美国核扩散何等自由 美国百万吨爆炸力的核弹已运交西德 尼克松主张以分享核情报拉拢戴高乐

麦克米伦吹嘘美英外交大胜利 表明现在事情可能顺流而下 腊斯克和霍姆准备签字后参加三国外长会谈

这就是“和平”的福音 梵蒂冈教廷重申同共产主义势不两立

我出席禁止核弹世界大会代表团抵达东京 中日人民团结起来粉碎美国核阴谋 听涛克己指出把日本人民卷进反华大合唱的企图必遭失败 赵朴初强调中国人民全力支持日本人民反对美核潜艇斗争

日政府拒绝我代表团团员入境 日本群众团体提出抗议

我新闻工作者协会发言人发表谈话 对日政府拒绝我代表团员入境表示遗憾

第三批印度受难华侨 乘光华轮离开马德拉斯港回国

在众议院议长率领下 哥伦比亚议员代表团到京

越南人民军男子篮球队到京

楚图南欢宴日本客人

范瑾欢宴纳苏蒂温及夫人

智利一参议员的夫人和女儿到京

印度尼西亚邮电工会代表团到京

日本一位客人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