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06-23人民日报

坚决反对美国把日本变成核战争基地 日本全国人民积极准备反美大示威 禁止原子弹氢弹协议会决定恢复活动并召开第九届世界大会

美军在日建立长距离军用导航基地

恩克鲁玛说把帝国主义扫除得越快世界和平越有希望 非洲和殖民帝国主义不能共处 本·贝拉强调彻底和立即消除殖民主义是当务之急 阿尔及利亚和加纳等四国批准非洲统一组织宪章

我和大等团体致电支持日本人民统一行动 中日人民在反美斗争中并肩前进 肯尼迪的“和平战略”把戏欺骗不了各国人民

亚太和联致电日本反对日美安全条约国民会议 支持日本人民第十次统一行动

苏发努冯亲王致电富马亲王 反对诺萨万向“议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指出这一行动违反协议规定的三方一致原则

美国和沙湾拿吉集团 在老挝解放区进行频繁军事活动

一件好事

枉费心机

中朝科学技术合作委员会举行会议 签订两国科学技术合作议定书

郭副委员长接见七位日本客人

朝鲜科学院代表团启程访华

锡兰青年组织代表团到京

智利四位客人离京回国

不满美国拒绝法国分享北大西洋集团领导权 法国宣布撤回大西洋舰队 德姆维尔说法国西德条约最终目的是同美国抗衡

英国下院辩论“多边核力量”问题 许多议员强烈抨击美国计划 政府代表重申英国打算保持本国核力量

美参院外委会叫嚷要击败戴高乐计划 鼓吹拉拢西德勾结英国以对付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