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05-17人民日报

苏发努冯亲王再次连电富马亲王 建议双方在康开讨论解决局势办法 要求富马首相命令诺萨万集团立即停止武装挑衅

危地马拉游击战线发表声明 坚持武装斗争推翻亲美独裁政权 反政府游击队袭击政府的武装巡逻队

古中友协庆祝成立三周年 中古友协等举行电影招待会

生产力与市场矛盾扩大 工业扩展已经失去势头 日本经济将陷于长期萧条局面 国际市场上竞争激烈扩大出口贸易困难重重

反对美国核潜艇和能载核武器的飞机驻日 日本公众迅速展开抗议示威 《赤旗报》号召展开比反对“安全条约”更大规模的斗争

英联邦经济协商会议讨论日内瓦关税谈判问题 多数国家对肯尼迪降低关税计划不热心 英《每日先驱报》担心英联邦贸易体系将瓦解

美国发射第四艘载人宇宙飞船

庆祝中马两国政府文化合作协定的签订 马里驻华大使举行酒会 周恩来总理出席 凯塔和张奚若讲了话

加纳总统接见黄华大使

乌干达总理接见我临时代办

为巴基斯坦工商代表团访华 巴驻华大使举行招待会

索马里政府代表团离京回国 发表书面谈话强调要加强反帝斗争

廖承志接见并宴请日中友协代表团

坦噶尼喀妇女代表团到达北京

日本锡兰等国新闻工作者抵京

中捷文化合作协定 今年执行计划签字

北京杂技团回京

美日“合作”一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