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05-15人民日报

苏发努冯亲王致电富马亲王 要求命令反动派军队立即停止进攻 中立派敦上校和铁少校的军队坚决进行自卫还击 美国务院承认向老挝反动军队非法提供武器力图挑起内战

美国黑人不顾迫害力争自由 伯明翰黑人继续举行集会反击种族主义暴行 南部黑人斗争得到北部黑人和正直白人支持

安哥拉人民决心加强武装斗争 格万贝指出美国是莫三鼻给解放斗争的主要敌人 里萨说南非人民要仿效阿尔及利亚武装革命榜样

两名葡飞行员从莫三鼻给驾机起义 反对葡萄牙殖民当局屠杀非洲人民

美国加紧干涉海地政局 竭力策动美洲国家组织进行集体干涉 在波多黎各成立了一个海地流亡政府

基隆德在京作报告介绍乌干达人民斗争情况 强烈谴责美国新殖民主义渗入非洲 并发表谈话谴责肯尼迪政府迫害美国黑人

美英就飞机票价问题发生争吵 英航空大臣指责美政府蔑视国际航协协议

转移视线

自讨没趣

中巴友协欢迎巴基斯坦工商代表团 阿哈德团长指出巴基斯坦深受印度沙文主义之害

霍查接见我工会代表团 穆夫蒂乌接见我乒乓球队选手

阿劳动青年联盟代表团在上海、杭州、广州访问

阿一画家的作品展览会闭幕 阿歌唱家小组离京去沪

中古友协等电贺古中友协成立三周年

朝鲜法律工作者代表团离京回国

一批工会代表团离京回国

我解放军战士杂技团在河内首次公演

我各工会代表团回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