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02-14人民日报

莫希会议制订了团结反帝的行动纲领 朝鲜《劳动新闻》指出会议对促进民族解放运动作出了宝贵贡献 古巴《今日报》认为大会决议是对拉美人民反帝斗争的巨大声援 几内亚电台说帝国主义破坏伎俩在亚非人民坚强团结面前碰了壁

我体委和体总支持印度尼西亚的正义立场 努力促进亚非国家运动会的召开

日中友协抗议美国要把核潜艇开进日本 《日本新闻周报》揭露美国力图把日本变为核潜艇基地 大阪、神户和京都公众举行示威反对美国开入航空母舰

怯尼亚和桑给巴尔公众领袖发表联合声明 欢呼莫希会议沉重打击了帝国主义 谴责印代表团亲帝反华的破坏活动

英报说西方内部矛盾使美国外交处于困境 肯尼迪对戴高乐无可奈何

英国下院辩论布鲁塞尔谈判破裂问题 麦克米伦承认西方面临非常严重局势 攻击戴高乐使北大西洋集团出现严重的裂口

加拿大总理迪芬贝克发表演说 重申拒绝美国运进核弹头

加紧推行“多边核力量”计划 美宣布派“北极星”核潜艇去地中海

美国四月份将征兵一万人

日内瓦裁军会议讨论禁止核试验问题 美代表以继续核试验进行威胁 苏代表呼吁从理智出发签订条约

北京各界展开活动 庆祝中苏同盟十三周年

古巴政府经济代表团去我国南方访问

中国科学院赠送礼物给古巴科学院

柬埔寨部分贵宾游颐和园

西哈努克亲王两位王子到京

廖承志接见日中友协地方文化代表团

中国文化友好代表团访问非洲后回京

我对外文协欢送日本花柳德兵卫舞蹈团舞蹈家

肯尼迪露原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