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12-02人民日报

越南报纸说印度应及时看清帝国主义插手的危险 希望印政府放弃拖延战术坐下来谈判 柬埔寨报刊指出亚非国家领导人希望印度政府接受中国倡议 安哥拉人民解放运动领导人说中国的建议合情合理清清楚楚

杜尔致函凯塔建议采取一致行动调解中印冲突 表示对我国可喜倡议感到高兴

越南第三次文代会胜利闭幕 号召文艺战士深入群众和实际

平壤集会纪念朝鲜科学院创建十周年 金日成等出席大会 姜永昌报告朝鲜科技成就

保国民议会通过新政府成员的建议

巴基斯坦公众斥责哈里曼挑衅 伊斯兰促进会负责人说美国无权指定别国的政策

加纳《新闻晚报》揭露印度成为西方倾销武器市场 印政府失去理智加入帝国主义一伙 摩洛哥《战斗者》周刊说中国根本不想侵犯印度

《桑给巴尔新闻》撰文指出 中国倡议受到世界欢迎使反动派狼狈 印政府关于谈判的先决条件不符合和平共处原则

在印进行了一系列阴谋活动后 哈里曼和桑迪斯分头回国 法报说美力图把印度变成政治基地

沙捞越《新闻报》发表评论 要求印政府积极响应我国倡议

吴丹任联合国秘书长

梅农夫人对印孤立极感恼怒 诬蔑我国倡议并对亚洲国家滥施攻击

印政府继续大规模迫害印共

印度新军团司令易人 马内克肖接替上任不久的考尔

阿尤布和尼赫鲁发布公报 双方决定将举行会谈

穆夫蒂乌等设宴欢迎我国访阿代表 宾主热烈赞颂阿中两国人民的伟大友谊

应邀参加意共第十次代表大会 中共代表赵毅敏到罗马

中苏民航总局签订新议定书

我和平代表团访问日共中央领导人

我代表团拜会伊拉克国家指导部长

德三位音乐家回国

坦噶尼喀总理接见我国代表团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