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9-10人民日报

平壤盛会庆祝共和国成立十四周年 崔庸健说朝鲜人民争取祖国和平统一的斗争必将取得最后胜利

日共“赤旗报”驳斥社会党一部分领导人关于和平运动的谬论 社会主义国家必须拥有强大武装制止美国侵略 日本真正的中立道路是联合世界和平力量反对美帝国主义

古巴人民紧紧团结在革命政府周围 革命古巴工人中央工会号召人民完成保卫国家任务 拉丁美洲各国公众展开保卫古巴革命的活动,坚决反对美国的侵略阴谋

不愿追随美国干涉古巴 智利宣布不参加美洲外长会议

老挝民族团结政府内阁会议决定 将派友好代表团访日内瓦会议参加国

由于美国阻挠达成任何实质性协议 十七国裁军会议无结果休会

“友好的邻居感情的榜样” 尼泊尔一周刊赞扬中尼关于边民选籍等问题的协议

萨瓦茨基支持西哈努克建议

尼泊尔官员驳斥尼赫鲁的诬蔑 尼军队遵循政府指示从不侵犯他国边境

英向印度提供新贷款 总数为一千八百万英镑

蒙古决定举行蒙中友好旬

印度尼西亚合作国会声明 赞同苏加诺总统的西伊里安政策

反对英国加强殖民统治的新阴谋 亚丁人民举行示威游行

美国间谍人员在印度大肆活动 伪装各种身份收买各界人士,打进印度各个部门

美国U—2型飞机将常驻澳大利亚

越南新闻工作者协会举行代表大会 胡志明主席和长征出席大会并讲了话 黄松说越南报刊已成为党的锐利的政治和思想武器

国际简讯

保加利亚庆祝社会主义革命十八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