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8-10人民日报

老挝川圹地区军民纪念爱国政变两周年 贡勒和辛加坡号召加强团结提高警惕保卫胜利果实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颁布法令定 十月选举最高人民会议代表

德国报纸在“八·一三”一周年前夕发表评论 严正警告西德极端分子的挑衅企图 西德总统将去西柏林煽动复仇主义的敌对活动

缅报说中印边界从未划定 帝国主义不愿中印边界问题和平解决

美国控制的世界银行和国际开发协会 上一财政年度给印度贷款二亿多美元

中国和其它外国代表 慰问日本和平战士菊地升 日本文化界人士宴请中国代表团

美国妄图扑灭拉丁美洲民族解放运动 在巴拿马运河区建立干涉各国内政的“救火队” 古巴报纸说拉美人民必将击败美国的罪恶阴谋

美国飞机和军队对古巴不断挑衅

坚决粉碎美国经济封锁 争取改善肉类食品供应 古巴政府努力发展畜牧业 各阶层人民热情参加支援农牧业生产的志愿劳动

裁军会议讨论条约草案 佐林说第一阶段主要任务是消除核战争威胁

尼泊尔政府军警击退反民族分子的进攻

英国敲不开“共同市场”的大门 在英联邦农产品入口的问题上谈判陷于僵局 法外长说英国正在要求它不可能得到的东西

英国乡村居民怒捣纳粹分子野营 八十高龄老妪挥拳高呼:把他们赶走!

“国家社会主义运动”——英国法西斯组织

国际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