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7-28人民日报

昔日粮食靠外地 今日自给有盈余 越南海宁省全民生产粮食成就巨大

德国防治肺病有成绩 已成为儿童患肺病死亡率最低的国家

捷共中央举行全体会议 通过《关于我们的社会主义社会今后发展的远景》的文件和捷共党章草案

朝鲜纪念著名作家金万重

地拉那歌舞剧院演出季结束

保加利亚举行电影和歌舞节

为人体造备用零件

平壤“劳动新闻”纪念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九周年 号召以全民斗争把美军赶出南朝鲜 世界工联电朝鲜职业总同盟祝贺朝鲜停战九周年

老挝和平中立委员会举行会议通过决议 号召人民紧密团结建设和平中立的老挝 指责美帝国主义派遣的军队继续陈兵泰老边境

老挝停火混合委员会达成三点协议 三方军队维持原驻地;不增兵;不攻击

苏联“真理报”以“和平共处良好的榜样”为题 发表印度不管部长和米高扬在德里的讲话

尼泊尔《评论周刊》发表评论 谴责印度使用廓尔喀军队入侵中国领土 指出这种行为只能理解为蓄意破坏中尼关系

为进行屠杀南越人民的血腥战争 美国在南越建成一大型喷气机场

为进行屠杀南越人民的血腥战争 美国在南越建成一大型喷气机场

卡塞姆总理接见我政府代表团

参加第八届世界青年与学生和平友谊联欢节 我青年代表团抵达赫尔辛基

尼泊尔东西向公路的建设热潮

除草施肥用机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