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5-19人民日报

老挝全国军事委员会副主席蒙昆维莱发表谈话 爱国军队进驻南塔完全是正义的行动恢 复三方谈判不能接受西方先决条件

纳门和万荣人民示威谴责美国和叛方扩大战争部署 美国侵略者从老挝滚出去!

社会主义国家报纸纷纷评论美国出兵泰国 谴责美国阴谋扩大武装干涉老挝 朝鲜《劳动新闻》表示亚洲人民决不会对美国新冒险置之不理

英国“争取殖民地自由运动”发表声明 谴责美国出兵泰国干涉老挝内政

意大利《团结报》发表社论 美国奉行使用武力的帝国主义路线

武器吓不倒已经站起来斗争的老挝人民 印度尼西亚报纸谴责美国出兵扩大武装干涉老挝

阿联报纸谴责美军进入泰国 美国采取加剧紧张局势的严重步骤

英共政治委员会谴责美国扩大干涉老挝 反对英国听从华盛顿命令派遣英军到泰国

巴西“纪事报”发表评论 美国调军队到东南亚使形势非常严重

东南亚集团对美国强迫出兵反应不一 英澳新跃跃欲试,法国表示冷淡,巴基斯坦难以答应 沙拉信说泰国现在还不需要向“伙伴们”寻求援助

肯尼迪坚持扩大干涉老挝 叫嚷美国出兵表明有进行射击战危险 公然提出所谓老挝“恢复停火”的条件

中美大使级会谈继续举行

文翁和富米结束在台湾的活动 蒋介石集团说要“援助”叛乱集团扩大内战

加外长格林表示 加拿大拒绝出兵东南亚

哈金斯到曼谷指挥和部署入侵美军 在“保护”泰国烟幕下企图长期占领泰国

庆祝胡志明主席七十二寿辰 越南出版胡志明主席著作

楚图南欢宴古巴起义军电影部长 并会见古巴糖业工会代表团

中印友协举行电影招待会 庆祝中印友协成立十周年

越作家代表团去南方访问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