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5-18人民日报

老挝代首相和爱国战线党函日内瓦会议两主席 必须制止美国干涉老挝内政的阴谋 主张举行三亲王会谈组成联合政府

奔舍那和冯沙万在记者招待会上指出 美国散播“停火”烟幕掩盖扩大干涉的阴谋 老挝人民坚决保卫南塔反击敌人的新冒险

越南《人民报》发表评论 美国出兵泰国严重危害东南亚和平 暴露了美帝国主义鲸吞老挝反对越中两国的野心

苏联“真理报”评美国陈兵老挝边界 美国采取的危险步骤孕育严重后果

肯尼迪的又一次严重侵略 古巴报纸高呼“美国佬滚出亚洲去”

缅甸“曼德勒时报”说 美国威胁东南亚和平

日本和平委员会发表声明 老挝人民必将沉重打击美国侵略政策

乌拉圭《人民报》发表文章 美国好战行动必受惩罚

世界和平理事会主席贝尔纳声明 美国侵略行动严重威胁和平 老挝当前局势完全应由美国负责

印度《人民力量报》发表社论 美国加剧了东南亚地区的紧张局势

富马发表谈话反对美国干涉老挝 表示要回老挝为组织联合政府而努力

印共全国委员会决定书记处人选

胁迫东南亚条约成员国出兵泰国 美国加紧策划集体干涉老挝

尼赫鲁到克什米尔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曼谷登陆 并正把美驻日空军一部分派往泰国

锡兰政府发出通告 继续接管三十二个外国公司加油站

日“总评”酒会欢迎我青年代表团 宾主强调在反帝斗争中加强两国青年友好团结

朱光欢宴日本书法代表团

一批外国工会代表团和代表离京回国

“伙伴”的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