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3-11人民日报

厂际开展友谊竞赛 先进单位不断涌现 阿尔巴尼亚广大职工月月增产

波兰农村准备春耕春播 良种农药和农业机械均较去年供应得多 为扩大饲料基地准备增加饲料作物面积

罗马尼亚的科研工作 1961年建立了新机构更紧密地结合了建设 1962年将进一步调整研究题目更加切合实际

古巴“今日报”发表评论 谴责美政府迫害进步力量的罪行 美国已进入把法西斯主义作为政策最高准则的阶段

华盛顿区联邦法院再次迫害美共党员

古巴成立统一革命组织全国领导委员会 领导成员有卡斯特罗、劳尔·卡斯特罗和格瓦拉等

希腊统一民主左翼党号召民主力量行动起来 反对希腊政府屈从外国

外国进口竞争加剧 硬煤产量不断减少 西德煤业危机进一步恶化 资本家大批解雇工人转嫁危机损失

西德一煤矿发生爆炸 死伤矿工达三十多名

美国债接近三千亿美元 肯尼迪得到国会授权再次把限额提高 上周又流失黄金六千万美元储额再降

英国银行利率再次降低 英报报道英银行利率偏高曾引起美国和西德不满

我东北垦区版画展览在河内结束

促进中缅两国人民胞波友谊进一步发展 我国赠送缅政府“友谊”虎和白天鹅

罗克韦耳公然叫嚣要杀死全部犹太人 美国学生痛殴纳粹头子 芝加哥群众集会要求审判豪辛格

我芭蕾舞剧团离仰光回到昆明

世界妇女裁军大会将在本月下旬举行

我四名无线电专家离金边回国

我新闻工作者代表团继续在智利访问

第一届全苏冬运会速滑赛结束

越南群众文艺活动蓬勃开展

匈牙利艺术工作者积极发掘民间歌舞

列宁格勒第一家“人民书店”

南斯拉夫煤业面临危机 由于工业生产需煤减少而生产长期停滞 煤矿捐税沉重 矿工工资低下生活困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