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2-28人民日报

老挝全国军事委员会举行扩大会议 贡勒和奔·西巴色号召爱国军队加强团结准备反击美国和叛乱集团阴谋 “老挝之声”电台指出团结是取得最后胜利的重要因素

万象出现反美标语 美国又给老挝叛乱集团巨额军事“援助”

图片

危地马拉燃起反独裁武装斗争的星火 爱国武装人员胜利袭击政府军队后转入山区活动

南北罗得西亚民族主义政党领导人重申争取独立的决心 将以武力反对英国殖民者的暴力统治

尼泊尔外交大臣谈尼—印关系 马亨德拉国王不反对到新德里会谈,但只要印度不限制尼反民族分子活动,尼印关系就不会好转

古巴政府关怀下一代

阿民族解放军又歼一批法军 阿电台谴责法国政府支持极端殖民主义者作恶

布里佐拉州长重申必须征用美国公司 巴西圣保罗市二十二个工会组织支持布里佐拉爱国措施

征用美国公司是行使国家主权 巴西议员驳斥《纽约时报》攻击

吴庭艳“总统府”遭到轰击

阻挠印度尼西亚收复西伊里安 罗·肯尼迪公然发出威胁 荷兰当局对他的访问表示“十分高兴”

援助乎?赏钱乎? 阿根廷同古巴断交后美国宣布给阿根廷一笔贷款

美军官到哥斯达黎加策划反古巴军事活动

如此美国中东之友协会 中央情报局在阿拉伯国家的工具搜集情报和进行间谍活动的机关

在土政府平息军事政变后 土耳其大批军官被解职或调职

国际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