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2-27人民日报

越南各地集会示威要美帝滚出南越 越南南方解放电台要求立即解散美国在南越的军事司令部 柬埔寨报刊谴责美国武装干涉南越老挝恶化印度支那局势

越南《人民报》欢迎我外交部发表的声明 中国的支持是对越南人民的鼓舞

印度尼西亚颁布征调公民总动员条例 规定四十岁以下成年男女公民参加人民抵抗运动

苏联生产的农业机器越来越多 去年一年内生产各种农业机器的总产值增加百分之二十八,拖拉机产量增加百分之十一

罗马尼亚农业集体化进一步发展 今年又有四个州实现农业集体化 许多地方小农庄合并成较大农庄

加强农业战线 阿尔巴尼亚大力培训农村干部

保加利亚灌溉面积不断扩大 目前已达七十一万公顷占全国耕地面积13.6%

肯尼迪复函赫鲁晓夫再次拒绝召开裁军首脑会议建议

我对外文协举行宴会 欢迎日本勤劳者音乐协议会代表团

古巴政府发表公报感谢苏联政府的支持 重申古巴人民保卫独立和主权的决心 谴责美帝国主义侵略和干涉古巴的罪行

印度尼西亚人民文协代表会议开幕 我文联代表祝印度尼西亚朋友们在反帝斗争中作出卓越贡献

日本艺术家演出歌剧《刘三姐》

印度尼西亚共产党中央书记安瓦尔·萨努西回国

日本两位作家到京

林肯旅老战士决不后退 将像当年一样坚持反法西斯斗争 美国公众集会纪念林肯旅成立二十五周年

忘我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