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01-06人民日报

老挝爱国战线党副主席凯山·丰威汉发表谈话 决不能坐等美帝及其走狗拿出诚意来 要实现老挝的和平、中立和统一必须进行坚决的斗争

富马抵巴黎

柬埔寨国家电台评论指出 万象集团利用停火机会加强军事力量 自恃处于优势悍然破坏三亲王的会谈

老挝爱国军队连续痛击来犯敌人 进犯芒塞叛军、蒋残匪和泰国侵略军损失惨重溃不成军 美军官直接指挥叛军作战并空运特务到解放区后方捣乱

罗马尼亚提前十二天完成去年工业计划 保加利亚许多厂矿企业提前完成去年生产任务 德国各厂矿企业组织职工讨论今年的生产指标

苏加诺决定设解放西伊里安战区司令部 艾地要求立即建立解放西伊里安训练中心

苏加诺驳斥关于西伊里安“自决”谬论 重申只有在归还西伊里安的基础上才能同荷兰谈判

日共《赤旗报》谴责池田政府侵害人权威胁人民生命安全 号召民主力量建立统一战线反对法西斯 日共和社会党宫城县组织决定联合竞选仙台市长

阿尔及利亚民族解放军在全境袭击敌人 半月内打死法国殖民军约三百人 缴获大批武器和军需品

本·赫达总理到达摩洛哥访问

越南通讯社受权发表声明 驳斥南越当局对越柬关系的诽谤捏造

美国飞机军舰不断侵犯古巴领空和领海 古巴外交部提出抗议

美国使节帮助美国罪犯逃走 玻利维亚当局逮捕美国副领事

为侵略南越和东南亚其他地方作准备 美国第七舰队举行新战术演习

国际简讯

访陶拉盖图发电厂

我政府贸易代表团抵达平壤

为“八一”球队访问越南 我驻越大使馆武官举行招待会

巴西外长新闻顾问接见新华社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