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12-25人民日报

谴责美国挟持联大阻挠恢复我国合法权利

印度尼西亚共产党主席艾地 抗议美国政府迫害美共 国际学联要求美政府废除反民主法律

老挝三方就三亲王会谈问题达成协议 美国—诺萨万集团加紧在万象进行军事“扫荡”和挑衅

改进现有设备能力 采用新的生产技术 苏联钢铁工业生产迅速发展 今年生铁产量将增长四百三十多万吨,钢增长五百七十万吨,钢材增长四百万吨

波兰造船工业跃居世界第十位 今年共建造轮船六十四艘,总吨位近三十万吨,目前出口占总产量十分之六

坚决维护人民权利 反对法西斯式迫害 美共全体党员团结一致拒绝进行登记 波多黎各共产党坚决反对麦卡伦法

招待出席日内瓦会议的中、越、老挝代表团部分成员 苏联外交部第一副部长举行宴会

印度尼西亚共产党致电苏加诺 要求没收荷兰企业和荷兰资本

响应苏加诺总统解放西伊里安的号召 印度尼西亚百万青年团员准备参加训练 艾地对人民青年团的领导人说,只有当人民手中掌握武器的时候,帝国主义才能被击败

准备就美洲外长会议问题同智利总统会谈 古巴外交部副部长到达智利 美洲国家外长会议下月在乌拉圭举行

哈里曼坚持美国干涉老挝内政的立场 美国要把解决老挝军队合并问题作为日内瓦会议达成协议的条件

美军在南越直接参加军事行动 《纽约时报》说美国在南越“增加了新的赌注”

风见章葬礼在东京举行

美国安排的阿杜拉和冲伯谈判结束 冲伯被迫“承认”阿杜拉政府权力但又否认在协议上签字

美国露骨干涉多米尼加政局 肯尼迪支持巴拉格亲美政权的改组

喜怒有常

国际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