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12-18人民日报

朝中社、越南《人民报》和巴基斯坦刊物发表评论 谴责美国操纵联大通过敌视中国的提案 日共发表声明抨击美国和池田内阁的敌视中国人民的政策

世界和平理事会会议开幕 理事会执行主席贝尔纳在开幕会上作了报告

马亨德拉国王就执掌国家行政权一周年发表讲话 重申尼泊尔奉行和平中立政策 号召加速发展民族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准

东南亚侵略集团成员国飞机轰炸甘蒙省乡村杀伤居民 老挝军方号召提高警惕粉碎敌人挑衅

肯尼迪下令加紧“援助”吴庭艳集团 美国飞机不断袭击南越和平居民

从外国报刊看印度反华 缅甸“人民报”说尼赫鲁的行为大大地帮了帝国主义的忙 巴黎“快报”认为美国梦想以印日为支点建立“反共地带” 巴基斯坦“黎明报”指出印度报纸竭力混淆问题的是非

冀朝鼎在第三届亚非经济合作会议上讲话 要警惕帝国主义“外援”诱饵 许多国家代表主张亚非地区国家应当经济互助

古巴政府复照美洲国家组织泛美和委会 严正拒绝到古巴“调查” 罗亚外长斥巴拿马政府屈从美国同古巴绝交

以色列耶路撒冷区法院 判决纳粹战犯艾希曼死刑

在空中地面双重保护下 肯尼迪坐避弹汽车进入加拉加斯 委内瑞拉人民举行示威表示反对

向英雄的越南人民致敬——记中国军事友好代表团参观越南革命博物馆

北大西洋集团理事会会议鼓吹扩军备战 蛮横表示西方国家在西柏林的占领“权利”不能“废除” 会议在讨论刚果问题时新老殖民主义者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为美国总统“访问”开道 哥伦比亚当局大肆镇压逮捕

国际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