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11-15人民日报

朝鲜许多工业企业提前完成今年计划 越南大批工矿交通企业顺利完成上月计划

阿尔巴尼亚举行人民法庭选举 99%的选民选举民主阵线的候选人

拉丁美洲人民同古巴人民同命运共呼吸 委内瑞拉公众反对政府与古巴绝交 墨西哥青年决心保卫古巴反击美国侵略 乌拉圭报纸号召加强支援古巴革命

苏加诺命令武装部队准备收复西伊里安 印度尼西亚外长在联大坚决反对荷兰企图以武力重占西伊里安

老挝叛乱集团头子诺萨万 再次拒绝举行三亲王会晤的要求

在美国的收买和压力下 委内瑞拉政府加紧反对古巴的活动

在巴黎举行的北大西洋集团议员会议上 美国陆军部长对苏联发出战争恫吓 诺斯塔德说西方国家已利用“柏林危机”加强常规部队和核军备

严防美国在老挝重新挑起战火

本·贝拉等决心绝食斗争到底

吴庭艳集团血腥罪行令人发指 兽军“扫荡”夷平村庄 施放毒气灭绝庄稼 杀戮平民血染河水 挖出童心饮酒作乐

朴正熙赴美国同肯尼迪会谈 叫嚷南朝鲜要充当美国反共马前卒

突尼斯《拂晓报》发表评论说 反对殖民主义是经常性斗争 突外长再次要全部法军撤出国土

加纳、几内亚和马里三国青年 决心清除殖民主义残余

北罗得西亚人民坚持战斗 定要击败英国“宪法建议”

安比索谴责英国殖民者 怯尼亚独立问题 决不容讨价还价

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主席卢图利主张 建立统一战线反对南非种族奴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