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11-13人民日报

反对美国拼凑东北亚军事集团阴谋 日本五十多个政党和团体发表声明 抗议朴正熙访日,要求停止日本和南朝鲜的会谈

在腊斯克积极撮合下 朴正熙到日本与池田会谈

厄瓜多尔总统阿罗塞门纳发表谈话 表示尊重不干涉原则和人民自决原则 革命青年联盟集会要求摆脱美国束缚取得真正独立

霍查访问斯大林石油城并发表讲话 强调阿尔巴尼亚对兄弟国家人民和各马列主义政党的友谊号召全体人民动员起来提高警惕加强团结保卫胜利和幸福

斯大林纺织联合工厂庆祝建厂十周年

巴西决定在阿尔巴尼亚设公使馆

鲍尔斯发出叫嚷说 美国“渴望帮助”吴庭艳镇压人民斗争

吴庭艳集团制造舆论 阴谋把日军引进南越镇压人民

阿根廷二十五万铁路工人坚持总罢工

委内瑞拉首都数千人示威 反对政府追随美国同古巴绝交

必须制止美国侵略古巴的新阴谋

苏联罗斯托夫军区足球队胜“八一”队

厄瓜多尔昆卡城举办中国电影节

我佛教代表团拜访柬埔寨两教派领袖

主要资本主义国家出口竞争尖锐 美英两国出口增长较慢 西德日本出口迅速扩大

英镑区进口贸易变化大 英国所占份额连年下降 美国和日本则增加甚多

挖旧殖民主义者比利时的墙脚 美国正在通过联合国向刚果大肆经济渗透

在厄瓜多尔的美国一公司 包工却偷工 认错又抵赖

美国倾销囤胶打击原料生产国 马来亚各界抗议美国经济侵略

美国黄金储备又有减少 今年以来已外流近五亿美元

英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