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10-30人民日报

富马首相致电老挝国际委员会主席 谴责沙湾拿吉集团炮轰川圹罪行 “老挝之声”电台指出叛方挑衅是为了推行美国阴谋

美国飞机不断侦察越老边界

苏共二十二大继续举行

朝鲜农村不断传出丰产喜讯 黄海南道今年粮食的产量将比去年多一半 一批农业社作业班获“千里马作业班”称号

阿尔巴尼亚发现公元前运动场 这一古迹的发现再次证明阿尔巴尼亚是一个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国家

缅甸人民青年联盟主席谈访华观感 中国人民不怕任何困难 希望缅中青年在反帝斗争中加紧合作

越南人民军联络代表团致函国际委员会主席 必须谴责美国扩大武装干涉南越阴谋

越南外交部发言人发表声明 谴责马来亚追随美国干涉南越

越南红十字会决定救济南越灾民

日本学者不愿为美国战争政策服务 学术会议因强行表决“日美科学合作”议案无结果散会

美垄断资本对扩大在印投资表“乐观” 美国工业家和银行家同印度官方和资本家的会议结束 《政治家报》透露尼赫鲁曾发表“鼓舞人心的演说”

伊丽莎白王太后谈访华观感 中国人民的友情使她深受感动

为我国乒乓球队访问尼泊尔 刘亚民临时代办举行招待会

莱梅纳代总统警告荷兰殖民者 不能在没有印度尼西亚参加下解决西伊里安问题

美国政论家库克著文指出 美国国家目标是战争

美国垄断资本巧取豪夺 拉丁美洲许多国家抗议美国居间操纵促使咖啡价格下跌,使它们收入减少二亿五千万美元

美资渗入 智利贫穷 智利经济学家反对经济政策从属帝国主义

反对“美元主义”的呼声到处可闻 卡拉奇《新民主》周刊发表文章指出 “美援”既有一定目的也是有条件的

国际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