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07-19人民日报

安哥拉爱国者奋勇反击葡殖民军进犯 莫三鼻给民族民主联盟决心以武装斗争争取民族独立

非洲青年讨论会通过决议指出 美帝国主义是非洲各国人民的公敌

美国“和平使者”(图片)

北罗得西亚非洲人示威抵制“中非联邦” 恩克鲁玛致电支持北罗得西亚人民争取自由的斗争

在印度尼西亚共产党全国农民代表大会上 艾地号召坚持阶级路线发展农民运动 大会通过关于土地改革、加强农民反封建统一战线等决议

日内瓦会议昨天未开会 由于美国阻挠 会议程序问题未决

我全国妇联致电 祝贺西非妇女会议召开

当年叛军作兵营 如今处处弦歌声 老挝万荣解放区小学纷纷复课

苏美就裁军问题再次交换意见

日共在团结斗争中壮大发展 全国四十六个都道府县的党员人数都已增加一倍

阿法谈判将在明天恢复举行

准备向爱国军队发动挑衅进攻 老挝叛军在琅勃拉邦省集结

吸收亲美政客 加强日美同盟 日本池田内阁改组 社会党和总评领导人说新内阁更加反动

美国报刊鼓吹分裂老挝 《纽约时报》主张以武力实现老挝分治

美国作家笔下的美国矿工生活 萧条似乌云 矿井皆关闭 饥饿是常客 失业成伴侣 壮汉离乡去 何处讨生活 产妇将临盆 愁无栖身地

抗议苛捐杂税 维护就业权利 印度许多地方工人举行罢工和示威

“印度投资中心”将在纽约设办事处 美国投资者对印度很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