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05-24人民日报

基赞加代理总理宣读 合法政府宣言刚果政府将继续维护独立和统一 谴责西方殖民主义者通过卡萨武布等代理人肢解刚果

如此“自由世界”的“文明”! 美国接连发生疯狂毒打黑人的暴行 二十名黑人和反种族歧视的白人在蒙哥马利城遭到一千多暴徒疯狂殴打;第二天,几百名暴徒又袭击黑人教堂。肯尼迪政府空运几百宪兵前往该地,竟交给歧视黑人闻名的司令指挥。

荷共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决议强调争取改善劳动人民生活 反对政府的殖民政策 选出新的中央委员会 保罗·格鲁特重新当选为总书记

贝勒卡塞姆在阿法谈判首次会议上发表声明指出 消除殖民制度应是阿法谈判的主导原则 被法国绑架的五位阿尔及利亚部长应参加谈判

卡斯特罗总理宣布 美国必须赔偿古巴遭受的物质损失 古巴准备拿美国雇佣军俘虏交换被监禁的美洲国家爱国者

伊格纳托夫荣膺列宁勋章

布达佩斯工业博览会开幕以来 中国馆观众已达二十余万人 匈牙利党的领导人卡达尔、马罗山等前往参观

我建设图片展览会在圣地亚哥开幕 古中友协在圣地亚哥举行中国电影晚会

古巴人口七百万

打击破坏货币条例行为 苏联逮捕一批罪犯

巴西外长表示不支持孤立古巴的做法 古巴人民有权选择自己的社会制度 古巴外交部副部长到巴西访问

国际简讯

家庭妇女劳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