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12-15人民日报

苏联政府就老挝局势照会美国 坚决反对美国干涉老挝内政 美国必须对它的侵略行动的后果负全部责任

老挝爱国战线党主席苏发努冯发表声明 富马政府是老挝唯一合法政府 叛国集团非法成立的傀儡“政府”是美帝国主义的侵略工具

老挝爱国军民英勇战斗保卫万象 政府军警和寮国战斗部队配合坚决反击叛军进攻 万象市内曾发生激战 叛军中混有美国指挥的泰国、南越和蒋帮士兵

越南外交部发表声明指出 对美国干涉老挝的行为不能置之不理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发表谈话 公然支持老挝叛军扩大内战

反对美帝国主义侵略 要求同社会主义国家友好 厄瓜多尔五万人反美大示威 瓜亚基尔群众四次袭击美国领事馆并烧毁美国领事汽车

粉碎美帝国主义消灭刚果合法政府的阴谋 基赞加宣布代理刚果总理职务 同时宣布刚果首都迁往东方省的斯坦利维尔

殖民者的血腥镇压激起新的斗争怒潮 阿尔及尔市人民同法国军警英勇搏斗 奥兰、波尼等地群众继续示威游行殖民当局又在各地进行新的屠杀

土耳其学生示威支持阿尔及利亚人民 阿联国务部长谴责法帝国主义新罪行

我亚非团结委员会等团体支持阿尔及利亚人民 抗议法国屠杀阿尔及利亚人民的暴行

谢胡致电联大主席和安理会主席 抗议美国对刚果的侵略干涉 狄克曼谴责蒙博托集团暴行要求恢复刚果议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