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11-21人民日报

肯尼迪加紧准备推行扩军备战计划 鼓吹不以预算为根据大大增加军事开支

美国经济情况继续恶化 官方承认失业人数还要增加 钢产量续下降回升希望极小

迫使西欧伙伴分担美国的财政危机 美财政部长和副国务卿到波恩活动

英国不愿为美国分担风险 “泰晤士报”表示要英国多出钱此路不通

不许美国战争贩子在英国领土兴风作浪 英国人民示威反对美国基地 工会代表罗伯茨指出人民的团结比氢弹力量更大

肯尼迪:诸位照旧留任!(图片)

寮国战斗部队电台欢迎富马首相的谈话 斥美国支持诺萨万叛国集团

阿登纳叫嚣加紧核武装 鼓吹西德同侵略集团各成员国应有同等军备说推测他改变对苏联的战略是“想入非非”

为德国统一制造新的障碍 波恩公布限制两个德国公民交往法案

穆米埃灵柩运抵科纳克里

日本大选昨日举行

亚非人民团结组织执行委要员会会议通过总决议 号召亚非国家全力合作消灭殖民主义 斥美国和北大西洋集团策划新阴谋镇压民族独立运动

阿尔及利亚临时政府发表公报 谴责戴高乐新的欺骗圈套 法政府阴谋就建立“临时行政机构”法案在国内举行“公民投票”

对人民杀气腾腾对主子卑躬屈膝 张勉集团疯狂镇压示威学生 一再向美国殖民者请罪道歉表白忠心

继承李承晚衣钵 恶毒贩卖人口 张勉集团策划“移民”活动

企图维持摇摇欲坠的独裁统治 吴庭艳加紧镇压和清洗 同时放出“全面改革”烟幕以欺骗人民

社会主义国家军队体操锦标赛开幕 第一天比赛中国队列为第二位

应邀参加全巴基斯坦医学会议 我医学界人士魏明中等到卡拉奇

尼泊尔—中国友协帕坦分会成立 张世杰大使说喜马拉雅山成了中尼人民友谊的伟大象征 帕坦分会会长说尼泊尔人民和中国人民是真正的好朋友

进一步发展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锡兰举办我国工艺美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