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11-12人民日报

加紧发展原子武器 战后原子能拨款总额二百多亿美元

军事头目叫嚣保持实力地位 发展生物武器和远程轰炸机的拨款增加

指使日本加紧扩充军队 军事顾问团督促池田政府加强“自卫队”

策划加紧干涉老挝和越南问题 东南亚条约组织将举行军事顾问会议

加强在东南亚的侵略军事基地 督促泰国赶修战略机场

指使中央条约组织加剧紧张局势 在阿拉伯海面举行军事演习

密切配合武装干涉古巴的阴谋 纠集阿根廷等国举行军事演习

在英国本土建立核潜艇基地犹嫌不足 继续霸占西印度群岛基地

阿尔及利亚电台揭露肯尼迪的谎言 美国是世界和平和自由的敌人

伊拉克报纸评美国总统选举 肯尼迪是战争边缘政策的支持者 美通讯社承认亚非政界对美国大选结果反应冷淡

底特律的一日

拉丁美洲国家公众舆论评美国大选结果 美国在拉丁美洲的海盗旗帜并没有降下 肯尼迪的胜利不过是为了保持垄断集团的战争和反动政策

喀麦隆人民联盟副主席就穆米埃遇害逝世发表谈话 喀麦隆人民坚持反帝斗争 国际民主妇联电慰穆米埃夫人

马里共和国宣布国庆日 并决定五一劳动节为公众假日

阿尔及利亚临时政府发表公报 谴责法当局悍然判决谢里夫死刑

留用特务头子 搜罗战争狂人 肯尼迪开始物色班底

英国不满美国提高毛织品进口税 伯金肖说美国的决定是“猛烈的保护措施”

迫使政府同意提高民事机构职工工资标准 巴西交通运输工人大罢工胜利结束 世界工联书记赛扬致电智利总统抗议镇压工人罢工

西贡发生军事政变 政变部队包围吴庭艳住所占领政府各部

就业旺季不见就业情况好转 美国十月份失业人数增加

国际简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