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10-31人民日报

胜利一定属于坚决保卫祖国的古巴人民! 卡斯特罗号召全民准备迎击侵略 古巴军民警惕地守卫在国防前线 哈瓦那各区已成立革命警卫委员会

拉丁美洲公众揭露美国武装侵略古巴迫在眉睫 表示要全力支持古巴抗击美国进犯 越“人民报”说美国增兵关塔那摩基地是武装侵略古巴的先声

阿民族解放军总参谋部负责人对新华社记者发表谈话 阿尔及利亚决心以武装斗争求民族独立 帝国主义者不会自动停手,只有狠狠地给予打击才是出路 阿尔及利亚民族解放军已在革命战争中发展壮大,他们有高度觉悟和必胜信念

阿巴斯总理在开罗对安塔拉通讯社记者说 阿尔及利亚人民将坚持斗争到胜利 本赫达在阿根廷访问谴责美国支持法国侵阿战争

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致电 支持阿尔及利亚人民斗争

野坂参三说日共将坚决粉碎统治阶级的镇压 日本大选是反对日美条约斗争的继续 社会党主张日本实行中立政策坚决要求废除日美条约 并同中苏缔结和约日本许多全国性工会表示要在大选中积极支持日共与社会党

老挝爱国战线党代表团团长在万象谈判会议上说 必须团结爱国力量抗击民族敌人 指出当前的斗争锋芒应该指向美帝国主义和叛乱集团 建议成立联合政府,统一爱国武装力量,实行和平中立

老挝川圹人民举行集会 要求政府驱逐叛国集团分子

美国危机步步逼近 统治集团胆战心惊 工业生产下降,失业队伍庞大,零售贸易减少,商品出口萎缩,国际收支逆差剧增 “纽约时报”说官方经济指数是“忧郁的记录” 肯尼迪表示“美国经不起另一次衰退”

例外(图片)